为什么ASX黄金矿工今天收费更高

S&P / ASX 200(ASX:XJO)上周以红色开始,下跌0.6%,至5,871.9点,而更广泛的所有普通股指数同样下跌0.5%,至5,940.9点。

但是,包括Regis Resources Limited(ASX:RRL),圣芭芭拉有限公司(ASX:SBM)和Saracen矿业控股有限公司(ASX:由于黄金价格已达到2018年6月以来的最高点,因此所有SAR均收取了5%以上的费用。

为什么ASX黄金矿工收费更高?

在全球范围内,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月会议召开之前,金价一直在上涨。尽管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围绕美联储定量紧缩(QT)机制的市场预期导致金价最近暴涨至每盎司1300美元以上。

美联储正逐步取消其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以寻求扭转其始于2008/09年全球金融危机(GFC)的量化宽松(QE)计划的影响。

如果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 and Co.)选择放慢资产负债表的放宽速度,这将导致美元贬值,从而导致逃往传统上避险资产类别的黄金。

在FOMC会议召开之前,今天的金价一直维持在略高于1300美元/盎司的门槛之上,这引发了ASX黄金矿商的今日早盘飙升。

在澳大利亚股市令人失望的一天中,引领ASX200上涨的是,瑞吉斯股价上涨了5.92%,圣巴巴拉股价上涨了6.47%,萨拉森股价上涨了5.10%。

愚蠢的外卖

尽管主要的ASX黄金矿商在早盘交易中获得了较高的持续金价,但我仍然不认为他们会买入。考虑到该行业的周期性以及美联储将进一步削减资产负债表的预期,我认为这些矿商的收益将是暂时的。在金属和采矿领域,我更喜欢Syrah Resources Ltd(ASX:SYR),从增长的角度出发,提供更具支持性的技术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