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你的梦想业务?现在雇佣你的梦之队。

作为一个有抱负的小企业主,你可能想做所有你想做的事。不幸的是,为了实现你的愿景,你很可能不得不通过让员工或助理参与进来来调整你的目标。把任务委派给多面手,自动化你能做的事情,引进有经验的专业人士,可以帮助你磨练你的业务。

何时开始缩放

没有合适的时机来组建你的团队。一般的想法是,当你有利可图,有太多的客户,或者如果你花太多的时间去跑腿,可以由别人做的时候,就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你的工作首先是成长。如果你的宝贵时间被政府消耗殆尽,那么是时候引进一些新的人才了救命,甚至虽然你可能是船长,但你的船员不应该被低估。像所有有价值的投资一样,引进新人来分享你的愿景也会有一定的风险。然而,你可以学会通过明智的招聘来最小化这种风险哲学相关:使用直观的图表简化任何复杂的业务项目

知道你在找什么吗

在招聘之前,你应该对你所担任的职位有一个详细的描述。仔细考虑你需要帮助的任务,完成这些任务需要多长时间,以及如何有效地交流你的方法。审计你的时间在你的业务,以更好地分解任务,这已成为第二天性,可以是难以置信的帮助。

重要的是要考虑你是否需要高度专业化的专家或更平衡的通才,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公司。如果你个子小,我会找一个通才来帮你完成那些消耗你创作时间的任务。就我的业务而言,我们雇了一名总助理,其职责包括数据输入、研究和在客户正式成为客户之前审查线索。

除了我们的总助理,我们还聘请了一名音乐混音工程师,他的工作包括处理某首歌的后期制作。与多面手相比,你应该花更多的时间雇佣特定的角色扮演者,因为资历需要更精确。

多面手和专家各自的角色都很重要,但对资历和能力的期望不同。你的招聘理念应该考虑到员工的各种需求业务相关:2021年成功职业需要学习的顶尖技术技能

自动化是你的朋友

援助并不总是需要来自实际的援助助理。一个我希望有人告诉我的是自动化。它可以是一个宝贵的工具,可以节省时间和资本。

从这个意义上说,自动化意味着使用软件或现实世界的物流系统来自动完成特定的任务。它可以包括一些任务,比如用软件调度器安排你的社交媒体帖子,或者设置当有人注册你的邮件列表时开始的电子邮件序列。也有非数字和实际应用。每当有人从你的网上商店订购时,一条信息会自动发送给满足你订单的制造商,然后发送给快递员,快递员会将订单发送给客户。

尽管自动化有其明显的局限性(很多过程都需要人工操作),但在某些情况下,它确实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特别是对于那些预算有限、可能无法雇佣几个助手的企业家来说。

加快培训

对于你的非电子助理,你需要做一些培训。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仍然有一些技巧可以使这个过程更有效,比如通过录制培训课程进行入职培训,在您可能没有时间坐下来培训新员工时,这是一个有用的帮助。在我的案例中,他们帮助解释了与这次行动相关的特定术语。

我的团队大部分都是远程工作。我几乎训练和搜索,直到我找到合适的。在在线工作环境中,员工可以参考的船上培训对保持标准非常有帮助。

员工不会总是和老板处于同一水平,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是一个有效的沟通者。如果你不确定要委派多少工作,可以尝试逐步增加员工的职责。你几乎总是要训练,但如果你做得正确-这是值得的。

因为我的工作,我能够专注于只有我能做的工作:写作和创作推动我事业的艺术。作为一个有创造力的企业家,这一点尤为重要。

通过有效地找到多余的人手来帮助你的生意,你可以在比你自己短得多的时间内成倍地扩展你的工作。记住这些小贴士,找到你信任的有能力的人,在你意识到这一点之前,你将成为摇滚明星团队的负责人,准备与世界接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