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股市可能还没有过去

(彭博)-在创纪录的撤资纪录之后,周三是外国投资菲律宾股票基金的第一天。但是海外贸易商仍然持怀疑态度。

净流入的430万美元与过去44天内逃离美国股票基金的4.22亿美元相比,只是沧海一粟。根据香港仔资产管理公司区域分行汇丰控股有限公司(LON:HSBA)的数据,尽管菲律宾股票指数今年下跌了17%,但相对于亚洲同行而言,这些股票的价格仍然很高,并且对公司收益增长的估计也没有什么吸引力。和Banca del Sempione SA。

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的基金经理巴拉特•乔希(Bharat Joshi)表示:“大多数市场都在遭受打击,因此很难使菲律宾脱颖而出,因为其他因素都具有吸引力。”“这个故事仍然很好,但是考虑到未来的不利因素,必须将估值纳入考虑范围。”

由于比索贬值,通货膨胀率上升和经济增长放缓至三年来的低点,菲律宾证券交易所指数已成为今年全球表现最差的股票指数之一。乔希说,随着美国扩张步伐强劲以及美联储提高利率,在市场在过去十年中有八年引诱资金之后,菲律宾的外国资金流出可能会继续。

BDO Unibank Inc.首席市场策略师乔纳森·拉夫拉斯(Jonathan Ravelas)表示,周三的资金流入是由于投资者在强劲的跳水后寻求逢低买入。任何市场反弹都将因比索走强和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而获得暂时支撑。由于投机性通货膨胀率达到顶峰,该货币在上个月创下近一年来的最大涨幅,因为孟加拉国中央银行行长助理弗朗西斯·达基拉(Francis Dakila)表示,消费者价格可能开始回落。

汇丰私人银行(HSBC Private Bank)亚洲投资策略负责人Cheuk Wan Fan说,她以经济数据不佳,盈利增长温和,估值高以及缺乏股息收益率的支持,维持菲律宾股票两年的中性评级。 。她认为,2019年中期可能会有一些喘息的机会,因为美元升值速度变慢,利率达到峰值。

但目前,由于美联储紧缩政策和债券收益率不断上升,投资者可能继续从市场撤资,菲律宾股市可能会遭受更多损失。费德里科•帕伦蒂(Federico Parenti)表示,他在米兰的Sempione Sim SpA管理着13亿美元资产。

他说:“金钱需要丰厚的回报才能回来。”“菲律宾市场的估值还没有那么吸引人,而且货币还不稳定。基础设施的许多瓶颈使其成为不受欢迎的投资地点,因此许多投资者希望将其资产重新分配到其他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