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观|公募四季度top20非货月均规模座次排定 环比仅1家增长

财经网金融讯,今日基金业协会发布2020年四季度“基金管理机构非货币理财公募基金月均规模排名20强”。

数据显示,四季度末20强基金公司合计月均规模5.76万亿,相较三季度季末的6.22万亿下滑了7%。

引人注意的是,四季度易方达基金非货公募基金月均规模依然位居行业第一,但月均规模跌破6000亿元,环比下滑6%,而上季度末紧随其后的汇添富基金,四季度非货月均规模4073.69亿较上季度末下滑了13%,在top20中环比下滑最多,排名下降至第四。

然而月均规模下滑的却非个例。20强中仅有嘉实基金一家月均规模出现增长。

WechatIMG38

基金管理机构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前20家(2020年四季度)

WechatIMG39

基金管理机构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前20家(2020年三季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