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砂砾的5个特征。你有多少?

勇气的定义是勇气和决心或性格的力量。这也可能意味着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在面对失败或障碍时不会退缩。勇气帮助我克服了在监狱里度过的两年时间,失去了一位亲人,这推动了我成为企业家的每一步。

专家确定了沙砾的五个特征。如果您拥有它们,您将能够更好地应对生活给您带来的挑战。你是怎么堆积的?

1.面对痛苦,恐惧或悲伤保持坚强。

人们常常低估了他们的勇气和韧性。生活的每个方面都需要一点勇气。一个孩子需要面对开学第一天的勇气,一个学生需要毕业后走向世界的勇气。

同样,企业家和企业主需要勇于承担日常活动的风险,进行投资并推出新产品和服务。他们必须克服对失败的恐惧,并在失败的冒险使他们站起来时发现自己站起来。

2.要一丝不苟,注重细节,细心。

尽责需要耐心和承诺,这是毅力的重要特征。尽职尽责的人尽最大努力避免错误,从不草率地投入承诺。勇气是犯错误和面对失败的能力,而尽责则是首先努力避免失败和错误的能力。

您会注意到,拥有真正勇气的人不会回避艰苦的工作。有良心的人也相当有原则,如果他们不得不妥协他们的价值观和道德,他们不会走捷径。

3.保持自信、坚定和乐观。

很容易将有弹性的人视为固执。尽管困难重重,他们仍坚持自己的道路,并决心成功。他们对自己做出牺牲、付出努力和克服失败以实现目标的能力充满信心。

企业家、企业所有者和专业人士需要有韧性,才能在残酷的商业环境中生存。韧性可以帮助你承受竞争的压力,甚至享受它带来的挑战。

4.表现出色或非常好。

有毅力的人总是会努力追求卓越,而不是专注于完美。虽然完美专注于你努力的结果,但卓越更关心你如何到达那里。卓越是一个宽容的概念,只要求你全力以赴完成一项特定的任务。

如果你尽了最大努力却失败了,你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继续前进。如果你成功了,你已经取得了最好的结果。将卓越视为进步与完美。最好从一个不好的产品开始学习,然后根本就没有开始。

5.在困难的情况下停留以实现长期目标。

如果你不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无论道路变得多么困难和充满挑战,你就不会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大多数人发现很难继续努力工作,想要快速的回报。长期目标需要时间,耐心,牺牲和努力,并且您需要有耐力才能继续前进。

砂砾的所有这些特征将帮助您在个人和职业生活中取得成功。如果您还不具备这些特征,那么生活就会发生,您将发展勇气或过着无助的生活。正如约翰·奥尔特伯格 (John Ortberg) 解释的那样: “随着时间的流逝,毅力将富有成果的生活与漫无目的的生活区分开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