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对找工作有好处,但不一定对致富有好处

我去了麦克尼斯州立大学。我向你保证,由于我接受的正规教育,我今天不在经济上。上大学是通往中产阶级的道路-而不是成为百万富翁甚至亿万富翁。

由400位最富有的美国人完成的最高教育水平 (福布斯列出) 2012。

这张图表显示了福布斯400位最富有的美国人在2012年上市时所获得的最高教育水平的细分。在美国亿万富翁排行榜上,有27位拥有高中学位,这是他们最高的教育水平,从未上过大学。

当然,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和肖恩·帕克 (Sean parker) 是名单上最著名的大学辍学生,成为亿万富翁的企业家。相关: 每个百万富翁必须具备的12种技能

虽然许多超级富豪确实上过大学,但他们的教育是他们变得如此富有的原因吗?

我希望我会去哈佛-为了人际关系,而不是为了教育。我也希望我上大学时会多加注意。不幸的是,对我和其他许多人来说,我对我为什么会在那里没有方向,也没有学习的目的,所以我带着一张纸离开了我的大学,对我的未来一无所知,技能也很少。

成功的人不重视在一项活动上花费的精力或时间; 他们重视结果。如果大学给了你很好的成绩,那就太好了。我知道许多人离开学校,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在仍然无法找到体面工作的情况下背负巨额债务。

如果大学的目标是在财务上有保障,那么它就失败了。

问题不在于教育,而在于方法。当你接受教育时,你必须考虑技能,而不仅仅是信息或知识。只有27% 的大学毕业生甚至在他们研究的领域工作。你应该学习的原因之一是获得技能。你每天唯一可以用来为市场带来更多价值的东西就是你的技能。

美国有2800万小企业,其中几乎3分之2的企业收支平衡或亏损。大多数企业之所以无法做到这一点,是因为缺乏技能,而不是缺乏受过教育的工人。我们生活在一个知识和信息无处不在的时代,那么缺少什么呢?技能!

我们需要更多熟练的人,而不是更多受过教育的人。我们需要有动力的工人-动力来自拥有技能。伟大的企业家、销售人员和取得成果的成功人士并不是天生伟大的。他们受过教育,激励和训练,成为他们所处的位置。

导致您在市场上增加价值的技能是我创建Cardone大学的原因,在那里您可以获得可用于发展业务,处理客户,营销以发展品牌以及如何跟进您的客户主导您的市场的最佳信息。

所有这些都是按需交付给您的,价格低于任何一所大学的书籍成本。我也知道,在大学和卡尔多内大学之间,投资回报率要高得多。

技巧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