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预算:Arun Jaitley为可再生能源部预留了5472卢比

西达莎·舒克拉(Sidhartha Shukla)

理财

在2017-18财年的联邦预算中,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为新可再生能源部(MNRE)拨款5472.84亿卢比,比2017财年的修订预算增加了25%。

上一财政年度,MNRE获得了503.6亿卢比的拨款,比2016财年的26.2亿卢比修订预算大幅增加了1822%。

贾特利在预算案讲话中说,在太阳能方面,政府提议增加太阳能电池开发的第二阶段,以增加20,000兆瓦的装机容量。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根据印度政府的目标,即到2022年底实现可再生能源总发电量175吉瓦,修订了分配的资本额。其中包括来自风能的60吉瓦,来自太阳能的100吉瓦,来自生物质能的10吉瓦和来自小型水力发电的5吉瓦。

印度桥梁咨询公司副总监Jasmeet Khurana告诉Moneycontrol:“预算演讲中未宣布的事情将比已宣布的事情对太阳能行业产生更大的影响。预计免税期休假将对该行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但去年的降低成本利益将有助于抵消这一负面影响。”

他说:“这显示了该行业的内在实力,并说明了尽管政府干预减少或取消,该行业仍可以增长的事实。”

他说:“目前,由于商品和服务税(GST),该行业现在几乎没有空间来吸收加价幅度。我们希望财政部接受电力部关于商品及服务税下该行业零税率地位的建议。”他进一步补充说。

毕马威能源与自然资源部负责人曼尼什·阿格瓦尔(Manish Aggarwal)表示:“预算进一步使执行重点集中在政府从环境角度出发实现更可持续增长的承诺上。”

去年,在圣雄甘地诞辰周年之际,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内阁给予了绿色批准,以批准《巴黎气候变化协议》。

根据该协议,所有参与国都必须帮助减少排放,以将全球温度上升限制在2C以下。

印度已经承诺,到2030年,其至少40%的电力将来自非化石能源。该国设定了世界上最大胆的可再生能源目标之一,必将成为太阳能和风能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在这项支出推动和各种免税政策的支持下,印度的太阳能行业尤其富裕,2016年,大部分关键指标增长了2-3倍。该国增加了4.9吉瓦(估计)的总太阳能容量,比2015年增加了101%,并超过了10吉瓦的累计装机容量大关。

2016年,印度的屋顶太阳能市场在9月份也突破了1吉瓦大关,比去年增长了135%。

跟随@ shukla_05sid

阅读更多:实时联盟预算2017-18更新

跟随:理财预算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