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顶级基金经理中受益并获得4.9%的完全免税股息率

随着波动性的上升,对冲基金应该做得更好的市场领域之一。

对冲基金因使用对冲策略而得名,该策略旨在减少投资组合的波动性并降低下行风险。

尽管许多对冲基金(理所当然)得到了“坏”的包裹,但澳大利亚最成功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白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ASX:实际上,PTM运营对冲基金策略。

投资者可以从白金技能中受益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是通过其上市投资公司(LIC)的白金资本有限公司(ASX:PMC),该公司最近报告了截至12月31日的六个月的中期业绩。

尽管LIC阻碍了全球市场艰难的半年的逆风,但相对于其MSCI基准,该投资组合保持了合理的长期往绩记录,尤其是在考虑到Platinum Capitals较低的净敞口并因此与市场相比风险较低的情况下。考虑在内。

在过去的五年中,公司的税前资产净值实现了11.7%的复合年回报率,这是一个合理的绝对回报率。

重要的是,该公司还支付完全免税的股息。

尽管刚刚宣布的中期股息已从上年同期的每股5美分降低至每股3美分,但该股似乎仍对寻求收益的投资者有吸引力。

拥有大量坦率的帐户余额,假设Platinum Capital派发5厘泊的末期股息(这意味着较先前相应的末期股息减少1厘泊),然后在2月12日除息日之前拥有该股票的股东基于未来12个月的股价1.64美元,该公司可能会考虑完全免税的4.9%股息收益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