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公开IPO申请

Twitter于周四向公众公开了其S-1文件,最终阐明了其首次公开募股计划。

该公司最近增长迅速。该文件显示,2012年,该公司的收入增加了198% 美元,至约3.17亿美元,净亏损减少了38% 美元,至约7900万美元。

根据文件,计划以股票代码TWTR进行交易的Twitter每月有2.5亿个活跃用户,其中10000万是每日活跃用户。

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移动是其业务的主要驱动力,每月有75% 活跃用户从移动设备访问Twitter。

备案文件中仍然缺少很多信息,例如公司计划发行的股票数量和股票价格,但它确实可以使投资者了解哪些投资者可以从发行中获得最大的收益。

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拥有该公司的4.9% 股份,埃文·威廉姆斯 (Evan Williams) 拥有12% 股份,Twitter董事会成员彼得·芬顿 (peter Fenton) 拥有6.7% 股份。

9月,该公司宣布已秘密地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计划上市的文件,但Twitter并未透露有关其IpO计划的任何其他信息。该文件是根据《就业法案》 (JOBS Act) 提交的,该法案允许收入低于10亿美元的公司在实际公开之前与监管机构就IpO计划进行合作。

该微博网站的估值约为100亿美元,是自Facebook以来最受期待的硅谷ipo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