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Beat-美泰骑乘复仇者潮:残局狂想;股价上涨5%

Investing.com –美泰(Mattel)周一上涨,因为投资者押注这部热门电影“复仇者联盟(Avengers:“ Engame”将提高玩具制造商的“复仇者联盟”玩具的销售。

“复仇者:“ Endgame”在其开幕周末的全球票房收入达到了12亿美元,从而提高了对配套产品销售的期望。美泰(NASDAQ:MAT)股价周一上涨超过5%。在2018年下降35%之后,今年增长了26%。

分析人士称,《残局》有望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这种盛况不太可能很快消失。

“考虑到国际票房收益是《无限战争》最终全球票房收入的67%,我们相信“ Endgame有望创造27亿至35亿美元的最终全球票房,”美国银行分析师Jessica Reif埃里希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美泰(Mattel)上涨不到一周,美泰(Mattel)报告第一季度亏损低于预期,营收超出了Investing.com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预期。

业绩好于预期的原因是芭比娃娃的销量强劲,以及与玩具有关的电影大游行,这些影片上映了剧院,并刺激了美泰公司的《侏罗纪世界》和《玩具总动员》玩具的销售。

但是由于对营收和营收增长的担忧,并不是所有人都支持这家玩具制造商。

独立研究机构CFRA表示:“我们更愿意观望,直到我们看到持续的顶线和底线动力为止。”

其他人则概述了该公司最近召回其Rock“ n” Play Sleeper引起的声誉风险。召回了大约470万个单位。

瑞银(Arpine Kocharyan)领导的瑞银(UBS)分析师表示:“假设赎回率达到100%,我们预计六个月拥有权的现金全额退还约1800万至2200万美元。”“我们估计还有2000万至4000万美元的凭证赎回风险。”瑞银表示,这一预测是基于50%至100%的赎回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