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城市的购物中心供应量达到1000万平方英尺

一份报告称,今年购物中心的供应量增长了三倍,从2018年的320万平方英尺增加到今年的近1000万平方英尺,开发商在前七大城市注入了新的零售物业。

从2000年4月到2018年6月,印度市场已经注入了近14.2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印度零售业的全球投资都将进一步增加。

根据《客户体验》(CX)报告,由于人口结构的变化和消费者支出的增加,印度零售业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1.75万亿美元,到2020年,印度的零售业预计将增至3.6万亿美元:ANAROCK物业顾问的零售中心。

关闭“随着新的电子商务政策从本月初开始生效,在线零售巨头正在重新调整其业务战略,并着重扩大其线下业务。早先受到电子商务威胁的实体(离线)零售商现在可以期待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并以新的信心和业务前景进入迅速发展的印度消费市场。新的电子商务政策将带来在线和离线零售商之间的平等,并解决数据殖民化的问题。即使在线玩家可能失去许多竞争优势(例如自有品牌的高价折扣),实体店也将专注于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以提高客户忠诚度,” ANAROCK房地产顾问公司主席Anuj Puri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