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ram MF的Krishnakumar预计20财年下半年将见证各个行业的强劲同比增长

Sundaram Mutual Fund首席投资官S Krishnakumar认为,预计20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速将在本财政年度的下半年有所好转,这可能见证各个行业的同比强劲增长。

在与Moneycontrol的随意聊天中,Krishnakumar说:“我们预计下半年各部门的同比增长都很好,尤其是由于去年10月和11月的基数较低。因此,这将为数字带来良好的提升,预计市场将积极推动数字增长。”

他还认为政府的行动将决定复苏的步伐。

Krishnakumar建议投资者不要被当前选择性行业的波动和放缓所困扰。

Himadri BuchAssistant Editor / Moneycontrol.com孟买购物中心24/7开放:第1天见证了快速消费品市场增长放缓的反应:农村增长稳定;城市减速富兰克林MF成为首家虚报其沃达丰Idea债务风险的基金公司

7月,Nifty下跌近5%。

Krishnakumar说,虽然消费者可能在努力筹集资金来购买大型车辆和房屋等商品,但购物支出仍在减少。

他说,洗衣机,空调,家电和痛苦产品等细分市场在第一季度增长了8-30%,而汽车销量却下降了20%。

“问题并没有遍及所有地方,但仅限于少数几个部门,因此政府正在与该行业合作以了解动态,并尝试引入一些肥皂来帮助创造需求,并确保政府在财政上谨慎”,Krishnakumar说。

Sundaram共同基金对股票保持乐观,因为10年期Gsec与股票之间的收益率差距正在向接近零或负值的方向发展(如果中值收益率等于Gsec收益率)。

他说,市场几乎已经触底,预计从现在开始回升。

虽然有数据点确实表明减速和持续疼痛,但他同时感到,有数据点表明地面上许多部门的情况都是正常的。

积极的迹象表明,印度是世界上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高于52的两个国家之一。PMI是制造业经济健康状况的指标。

该基金公司对工业和资本货物的押注很大,因为它预计投资周期将恢复,并且对消费者可自由支配的空间也持乐观态度。

Sundaram共同基金正在避免投资金属和能源领域,其股票投资组合的现金水平约为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