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息报告卡:Amcor Limited和FlexiGroup Limited

尽管在全球金融危机后的几个月中强劲复苏,但ASX近年来却令人失望。实际上,自2010年初以来,该数字仅增长了15%,年化增长率不到2.5%。

展望未来,如果ASX继续挣扎,那就不足为奇了。毕竟,在未来几个月中,澳大利亚经济可能会陷入衰退,而随着中国的增长速度也面临压力,股市的回报可能会比投资者短期内的预期要少。

因此,这意味着股息可能会在未来变得更加重要-尤其是由于澳储行似乎可能会通过降低利率来尝试进一步刺激经济。当然,这将意味着对储户的惩罚将更加严厉,并且要求支付股息的股票来填补低储蓄回报所留下的空白。

包装公司Amcor Limited(ASX:AMC)和贷款专家FlexiGroup Limited(ASX:FXL)。它们的收益率分别为4.1%和7%,展望未来,预计未来两年股息将分别以6.5%和3.6%的年增长率增长,这很可能等同于股东派息的实际增长。

此外,Amcor处于受益于利率下降的有利位置,因为其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来自澳大利亚以外的地区。这意味着其有利的汇率可能会在短期内推动其收益,这可能有助于推高其对2017财年的收益预测,目前已经实现了6%以上的增长。

此外,Amcor继续参与并购活动,重点是通过收购Souza Cruz烟草包装业务来增加在快速发展的市场(如南美)的业务。而且,由于公司的股息被利润覆盖了1.4倍,而Amcor在过去10年中的每股股息每年增长6.7%的往绩记录,从长远来看,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收入来源。

同样,也有传言说FlexiGroup正在考虑自己的并购活动,收购Fisher&Paykel Finance是该公司寻求增加其在新西兰经济中的敞口的潜在选择。并且,尽管疲软的澳大利亚经济可能会因贷款需求下降而损害公司的未来前景,但FlexiGroups当前的8.5的本益比(P / E)似乎包含了足够宽的安全边际,而ASX的交易价格为市盈率为15.9。

此外,FlexiGroup将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底线每年提高3.4%,这意味着2017财政年度的股息预计将被利润覆盖1.7倍。即使收入增长受到压力,这也为它提供了足够的净空来继续增加股东的支出,从而使FlexiGroup长期具有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