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要购买力拓和另外2股高收益ASX股息股票

由于现金利率可能先走低然后再走高,我认为现在是寻找股票收入来源的好时机。

特别是考虑到大量提供高收益股息的优质股票。我考虑购买的三个产品如下: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

尚未接触过银行的投资者可能想考虑在这家银行业巨头中的头寸。它的股票可能在2019年表现强劲,但它们仍然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股息收益率。此外,由于其强大的资本实力,降低成本的机会,较低的呆账费用以及对商业贷款的超额敞口,我认为该公司今年有望增加股息。目前,该公司股票的股息收益率完全落后于5.7%。

力拓有限公司(ASX:里约热内卢)

如果您对资源领域的投资很少感到满意,那么我认为这家矿业巨头将是收入投资者的优质选择。本周尤其如此,因为力拓(Rio Tintos)的股票将在周四进行除息,以换取末期股息和特别股息。力拓董事会公布了强劲的全年业绩后,宣布派发全额免税的末期股息每股1.80美元,派发全额免税的特别股息每股2.43美元。以当前汇率计算,这些股息为投资者提供了6.2%的收益率。

超级零售集团有限公司(ASX:SUL)

我建议收入投资者考虑的另一个高收益股利是超级零售。尽管该行业许多人经历了艰难的交易条件,但包括Rebel和Super Cheap Auto在内的零售品牌背后的零售集团在2019财年的表现仍然很好。在2019财年上半年,该公司发布了半年正常化税后净利润增长了8.9%,至8160万美元。考虑到迄今为止取得的强劲销售增长,下半年看起来可能同样强劲。在下半年的前六周中,该公司实现了4%的同比增长。目前,Super Retails的股票提供的收益率完全是坦率的6.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