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Somany陶瓷; 475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Somany陶瓷的研究报告

Somany Ceramics(Somany)在19财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同比下降3.3%(环比增长20.3%)至15.4 MSM。由于基础提高,Topline的收入同比下降4.1%至518.8千万卢比。2018财年第四季度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210个基点至13.6%。由于价值12.7千万卢比的特殊项目(由于员工承担的1590千万卢比的损失),PAT同比下降16.9%至24.1千万卢比。调整后的PAT同比增长26.9%至36.8千万卢比。

外表

在19财年采取信贷控制措施后,社会结构变得强大。Morbi集群的额外增值能力和压力不仅可以使Somany在20财年实现两位数的增长,而且还可以在19-21财年使PAT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40.8%,达到9190千万卢比。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建议,目标价为475卢比/股。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