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的信托规则对您意味着什么

纽约(路透社)-经过多年的辩论,美国劳工部周三发布了一项新规定,要求处理退休帐户的财务顾问充当“受托人”,这意味着将客户的最大利益放在首位。

裁决很复杂,但是以下是一些有关退休储蓄,费用和您将来应该期望的建议的最基本问题的一些答案。

1.如果我没有财务顾问,我是否会受到影响?

新规则侧重于退休储蓄。因此,如果您在换工作或退休后需要将其用于退休,将会影响您与任何个人退休帐户(IRA)以及工作场所401(k)的联系点。 ,美国金融规划协会宣传主任。

您的应税投资帐户不受新规则的影响。

2.我怎么知道我的财务顾问是受托人?

从一开始,诸如财务规划师(CFP)或注册投资顾问(RIA)之类的财务顾问就是受托人。他们通常根据您的资产百分比每小时或每年收费。

如果您在一家大型金融机构拥有IRA,并且大多与分配给您帐户的人员进行互动,则信托答复可能会更加复杂。该人可能会因将您的投资投入某些共同基金以及年金等产品而赚取佣金。

最好的办法就是问问。尼斯特罗姆说,如果这个人是受托人,这很容易。如果您得到一个令人困惑的答案,请继续按。

3.马上会发生什么变化?

该规则的某些组成部分在一年之内生效,另一部分则需要两年。

最终,您的财务顾问会要求您签署一份称为“最佳利益合同”的文件,这将在你们两个之间建立起信托关系。一旦落实到位,您就退休储蓄获得的任何建议都必须满足与您的需求有关的标准,而不是使顾问赚钱最多的标准。

美国消费者联合会金融服务顾问米卡·豪普特曼(Micah Hauptman)说:“您不会获得伪装成建议的销售机会。”

但是,在那之前,一切照旧。为确保您获得的投资指南符合新标准,请向您的顾问询问FPA(bit.ly/1WcQWFI)提供的这些问题。

4.我会存钱吗?

如果您以前曾与指导您进行高价投资的顾问打交道,那么您最终可能会节省一大笔钱。

如果您选择低成本指数基金而不是高价共同基金,则费用可能会下降,尤其是当您将大量资金从401(k)转换为IRA时。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莫里斯敦的RIAs投资公司Massey Quick的首席投资策略师Stewart Massey说:“这将使交易量大打折扣。”

您仍将为顾问管理您的帐户支付费用,并为帐户和交易中的投资支付费用。典型的投资者支付所管理资产的1%作为投资建议。

5.我的顾问会抛弃我吗?

如果他们不想要您,则很可能您不想要他们。

Rebalance IRA(www.rebalance-ira.com/)投资服务董事总经理Mitch Tuchman说:“您不应将其视为侮辱,而应将其视为人生中的一件奇事。”通过RIA信托标准。

Tuchman补充说:“有很多新选择,价格是您现在所付价格的三分之一。”例如,所谓的机器人经纪人使用自动指数基金选择,不需要高余额就可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