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我最愚蠢的生活问题是解决我最大的业务问题的关键

靴子有自己的意愿。

每次我拉起鞋带时,兔子的耳朵都会变成一条粗糙的打结蛇,这需要额外的两分钟的采摘和静音才能驯服。你可以称之为第一世界问题。但这是我个人的九头蛇。

然后是我尝试了一年的不可扩展的岩壁。我会在地面上12英尺; 但是每次我碰到症结时,我都会摸索和爪子寻找下一个把手,直到我的猫王腿和狭窄的手臂伸出来,使我跌落到下面的沙子上。每次翻转。

不管我有多饿,也不管我在商店买了多少食物,当我真正需要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吃饭。我几乎不得不用每个月积累的泰国标签进行第二次抵押。

无法解决我最基本问题的挫败感使我感到无法解决任何问题。这是我一生中最长的商业平静之前发现自己的状态。持续了将近一年。

我的问题非常简单: 销售已经放缓到令人不快的程度。

这使解决方案变得简单,就像尝试新的营销途径-视频,播客等-并花了几美元购买付费广告和一点专业咨询。五百美元会给我所需的客户,使我不必因财务压力而过早地变灰。

但是这个决议,对你或其他任何人来说都很清楚,对我来说就像我的鞋带问题一样不清楚…… 或者我攀岩的症结…… 或者我一直在啃的肚子。

我完全脱离了解决问题的模式。

对于每一个悬而未决的小问题,我的脑后都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我无法挽救我的生意。只要我忽略了前者,后者就被证明是正确的。

所以当我告诉你学习如何解开鞋带帮助我解决了我长期存在的商业问题 -- 不要判断: 你真的不知道这些鞋带 -- 你知道我说的是实话。

学习如何解开我的鞋带。

我希望我能告诉你,我有一个出色的satori,并制定了一个策略来处理我的所有问题,无论大小。我做得对。但是我做得不对。

在我超过挫折门槛后,我才重新开始解决问题。

有一天,经过几个月的精神尖叫,“WTF这些鞋带错了吗?!” 我的愤怒沸腾了,我做了一些不同的事情,同时拉开两个鞋带 (而不是只拉一端,这通常对任何非上帝抛弃的鞋带来说都是足够的)。我三个月的问题瞬间就解决了。

那个小小的胜利使我解决问题的齿轮运转起来。

第二天,当我遇到无法解决的抱石问题时,我正在攀登通常的攀岩路线。但是,我没有像前一年那样把它看作是不可能的,而是在攀登之前经历了所有潜在的手持组合,选择了一个似乎合乎逻辑的组合,看到自己先做,并在第一次完成。瞧! 甚至没有出汗。

第二天,我饿了醒来,立即花了几个小时准备饭菜,这解决了我的食物问题。我甚至不用去想它。突然之间,一整年似乎不可能的事情现在只不过是 “杜斯”,因为我已经有了解决问题的心态。因为我学会了如何解开鞋带。

那周我解决了我的销售问题。

如何通过优先处理小问题来恢复解决问题的态度。

如果您一直在处理一些长期存在的问题,并且正在损害您的信心和财务状况,请认识到这不仅仅是您的主要问题。这是愚蠢的小问题 (slp) 的模仿,例如疯狂的鞋带,使您脱离了解决问题的模式。

我希望你的slp不像我的那么笨,但这不是重点。如果您想恢复解决问题的态度并解决实际重要的问题,则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是时候集思广益了

您所要做的就是花一个小时自己动脑筋,集思广益-愚蠢,愚蠢和最愚蠢的人。在精神上走过一天,寻找脚趾,溢出的咖啡和所有其他令人沮丧的麻烦,但如果您下定决心,您可以轻松解决。然后写下每一个,不管它看起来多么愚蠢。

有些人会发现很难立即想到所有这些细节。如果是您,请在智能手机中创建一个 “slps” 注释选项卡,并开始写出一天中发生的这些小挫折。

一旦你清楚了你的slp -- 确保把它们写在一个列表里 -- 下一步就是为每个slp集思广益。花几分钟时间解决每个问题并找到解决方案-它们存在! 然后处理它们。

就这么简单。

解决这些slp会训练你的大脑在遇到路障时坚持下去,不会自动放弃。即使是一天淘汰愚蠢的东西,您也会注意到生活中最大的问题开始处理自己。这就是当你处于解决问题模式时会发生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