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OOF Holdings Limited的股价今天攀升

金融服务提供商IOOF Holdings Limited(ASX:IFL)今天上涨了1%以上,克服了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XJO),该公司报告基本利润猛增18%。

以下是中期结果的重点:

税后基本净利润跃升18%,至9,540万美元基础每股收益增长11%,至每股31.8美分(cps)宣布派发28.5 cps的全面免税中期股息,增长14%。付款应于4月7日进行,Shadforth的整合进展顺利,IOOF注意到已实现1,130万美元的税前协同效应,从而使2016财年预期的协同效应总额超过3,000万美元

IOOF现在要做什么?

在发布了一系列强劲的中期数据之后,IOOF的未来前景看起来很健康。

在截至12月31日的六个月中,该集团在咨询,平台和投资管理部门的资金净流入为9.32亿美元。

资产负债表状况良好,净债务从去年同期的7400万美元下降至资产负债表日的2900万美元。

IOOF的投资管理业务已通过将Perennial精品店出售给Henderson Group plc(ASX:HGG)。这减少了团体在机构资金流动中更具波动性的风险,并且可以使经常性收益更易于投资者预测。

虽然有可能收购Hub24 Ltd(ASX:HUB)未成功,管理层指出并购环境具有吸引力。它的规模和资产负债表应该使IOOF保持在行业合并的最前沿。

根据分析师的预测,与其他金融服务行业的同行,例如BT Investment Management Ltd(ASX:BTT)和AMP Limited(ASX:AM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