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股价上涨近6%,mcap飙升1006.5亿卢比

印度煤炭公司(CIL)的股票今天收盘上涨近6%,使市值增加1006.5亿卢比,此前该公司表示,董事会已批准提高电力和非电力消费者的非炼焦煤价格,即刻生效。 。

该股上涨5.63%,收于BSE的304.05卢比。白天,它飙升7.69%至310卢比。在NSE上,该公司股价飙升5.77%,收于304.05卢比。

在股票的急剧上涨的带动下,该公司的市值从1,056.28千万卢比增至1,88,736.28千万卢比。该股是Sensex和Nifty两个主要指数蓝筹股中涨幅最大的股票。

就股本量而言,该公司当天在BSE交易了161.7万股股票,超过2千万股股票在NSE易手。印度煤炭公司的消息人士指出,平均价格上涨幅度可能约为10%。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由于此次修订,全球最大的煤矿企业在2017-18财政年度的剩余期间将获得1,956千万卢比的增量收入,而总收入将为6,421千万卢比。

由于成本上升,这家矿商不得不修改价格,这拖累了其过去几个季度的盈利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