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拉邦政府将禁止电子烟

喀拉拉邦政府已决定禁止“电子烟”,因为有研究声称,使用电子烟会引起各种健康问题,包括癌症和心脏病。

国家卫生部长K K Shylaja星期四指示另一位首席秘书(卫生)发布命令,禁止生产,销售和广告“电子烟”(别名为“电子烟”)。电子烟是一种随身携带的装置,可散发出一定量的汽化尼古丁。

今天在这里发布的官方消息称,有媒体报道说,喀拉拉邦针对年轻人和儿童的电子烟市场正在蓬勃发展。

国家禁毒部门还发现,该设备被广泛用于吸烟大麻,大麻和其他麻醉品。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研究还发现,从长远来看,在儿童中使用电子烟会导致盲目使用原始香烟和其他物质。

在美国和日本进行的一系列研究证明,使用电子烟会引起癌症和心脏病。

它说,电子烟正在通过未经授权的快递服务和在线站点在喀拉拉邦销售。

该新闻稿称,由该中心任命的一个研究电子烟不良影响的专家委员会建议在2014年在该国禁止使用该电子烟,并补充说印度医学协会也赞成禁止该电子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