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于Lok Sabha的民意调查,Eros Now将于4月在PM Modi上播放网络系列

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不仅在政治上而且在娱乐界都在发展— 4月发行了电影和网络连续剧。当PM Narendra Modi的预告片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时,由10部分组成的网络系列-Modi的预告片是:3月26日,《百姓之旅》开播。

对于主要专注于原创作品的《爱神现在》,莫迪网络系列背后的想法是将这个国家领导人的故事带给人们。人们很想知道他的故事。爱罗斯集团首席内容官Ridhima Lulla表示:“在美国,任何掌权的人,无论是领先的女运动员,还是拥有某种权力的人,总是很吸引人,特别是当您知道他们从无到有的情况下。”

该网络系列将于4月播出。但是,日期尚未公布。

关闭但是,莫迪的生活和旅程是否会吸引观众?根据卢拉(Lulla)的说法,有关莫迪的系列文章是莫迪成为总理之前的生平。从童年时代到少年时代,以及他开始成为总理的那一刻,他正在研究他(莫迪)一生的三个部分。

“因此,这更多是我们正在考虑的个人旅程,而不是政治旅程。我们认为人们看到它会很有趣,因为我们一直在非常政治的方面见过他。”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尽管影片PM Narendra Modi由于影片的时机而面临很多挫败,反对党称这是出于政治动机,但制片人认为选举可能会引起政治领袖的好奇心,这可能会给影片带来好消息。

同样,卢拉(Lulla)相信“在选举期间,这样的事情可能会被注意到,因为他是总理,但我们正在从内容的角度来看待它”。

该流媒体平台拥有超过12,000多部电影,已投资50到7,000万美元用于原创内容,并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将100场演出带入该平台。

她说:“我们刚刚推出了一个名为Flip的系列,这是四个故事的选集,由Bejoy Nambiar创作,由Ranvir Shorey,Shruti Marathe,Arjun Mathur,Shweta Basu Prasad,Jim Sarbh,Sheetal Menon,Viraf Patel和Sandeepa主演从3月23日开始播放的Dhar。

由希达斯·阿南德(Siddharth Anand)执导,由丹麦阿斯兰(Danish Aslam)执导的由女性主导的人口贩运剧集《肉肉》(Flesh)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上映。

卢拉说:“我们在犯罪惊​​悚片,神话,科幻小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她补充说,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大约八份原创作品,包括调查,Tumse Na Ho Paaiga,眼镜蛇行动,Metro Park,Date Gone Wrong Paaisa Fekh Tamasha Des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