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超值股票可提高您的回报:Wesfarmers Ltd,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和Insurance Australia Group Ltd

价值投资是长期投资者采用的最流行(也是最成功)的策略之一。显然,这涉及到当公司提供物有所值的股票时购买它们,然后长期持有它们,到那时,应该从理论上消除购买时的价格差异。

但是,究竟什么是高价值份额?有人可能会争辩说,这全都取决于您购买的价格,便宜的股票自然会提供更高的性价比。但是,其他投资者会正确地指出,有时候股票可能会因为便宜而便宜。他们的前景有些暗淡。

因此,定义高价值的明智方法可能是专注于企业的质量,企业的未来潜力,并基于这两个方面判断其当前估值是过高还是过低。考虑到这一点,以下三只股票似乎可以满足所有这些条件,从而使它们成为可以提高您的投资组合收益的公司。

Wesfarmers Ltd

Wesfarmers Ltd(ASX:WES)是其防御属性。例如,即使更广泛的经济正处于充满挑战的时期,其表现也往往具有相对的弹性,并且由于目前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的未来和经济前景不明朗,这可能会改善韦斯法默斯(Wesfarmers)的投资者信心。

此外,Wesfarmers的beta仅为0.64,这表明其股票的波动性应低于ASX的波动性。此外,它的价格对销售(P / S)比率仅为0.84,大大低于ASX的P / S比率1.64,尽管预计Wesfarmers在2018年的年化增长率为9.6%。接下来的两年。

拉姆齐健康护理有限公司

对于某些投资者而言,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 :)的当前市盈率(P / E)RHC)将表明其提供的物有所值。毕竟,它是32倍于ASX的两倍,而更广泛的指数是16.8。

但是,拉姆齐斯(Ramsays)的评分并不能完整地描述。那是因为这是一个防御性很强的业务,无论当前的经济状况如何,它都可能表现相对较好。此外,它有一个合理的战略,可以扩展到澳大利亚以外的地区,以分散其地理风险,这对于其增长前景而言可能是个好兆头。

此外,Ramsay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底线增长约43%,这使其价格和收益增长率(PEG)低于ASX的1.63比2.38的吸引力。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有限公司

尽管保险行业中的许多股票比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溢价,但澳大利亚保险集团有限公司(ASX:IAG)不是其中之一。例如,对于更广泛的保险指数而言,其本益比为13.2,而本益比为19.8,并且由于其良好的底线增长记录,这似乎太低了。

实际上,在过去的五年中,IAG的底线每年以43.3%的速度增长,这已转化为投资者情绪的改善,这使其在同一时期内每年可实现14.7%的股东总回报。而且,尽管IAG的净利润本年度将下降27.5%,但预计明年将以9.4%的速度强劲反弹。

当然,要找到长期最佳的股票是一个难题,尤其是当工作和其他承诺限制了您可以花时间浏览它们的指数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