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面临内阁的强烈反对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周五内阁面临新一轮的强烈反对,几位部长担心正在进行的英国脱欧谈判对欧盟做出让步。

在周四举行会议以更新她所谓的英国脱欧“内阁”的最新计划后,该协议同意退出这个由28个成员国组成的经济集团。最近,一些支持脱欧的部长担心英国可能准备同意达成一项脱欧协议。与欧盟的无限期海关支持安排,以维持与爱尔兰的开放边界。

据英国媒体报道,国际发展部长潘妮·莫尔达特(Penny Mordaunt),工作和退休金部长埃斯特·麦维(Esther McVey)以及下议院领导人安德里亚·利德索姆(Andrea Leadsom)都极为关切,甚至可能在辞职。

为了加重英国首相的麻烦,执政党的北爱尔兰盟国民主联盟党(DUP)威胁要撤出他们的支持,并在梅可能屈服于欧盟对爱尔兰的要求时有效地推翻保守党政府。下周在布鲁塞尔举行的重要峰会之前的边界问题。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梅在周四呼吁团结的时候说:“当我们达成协议时,我希望整个众议院的每个人都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

但是,团结的迹象仍然难以捉摸,因为她的政党在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共和国之间的边界将要发生的事情上仍存在根本分歧。目前,该边界目前尚无检查,但在英国之后需要建立货物检查系统明年3月29日正式离开欧盟。

一项已报告的“支持”计划将通过在整个英国范围内延续欧盟关税同盟一个特定的时间来阻止检查–不仅是在同意于2021年12月结束的过渡期结束之前。

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英国可能会无限期地受到欧盟规则的约束,英国退欧保守党议会议员强烈反对这一观点。

英国首相现在面临的挑战是将最新配方出售给她的内阁全体成员,避免任何辞职。早在7月,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和前英国脱欧部长戴维·戴维斯就已经辞职。

据报道,国际贸易部长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内阁大臣萨吉德·贾维德(Sajid Javid),国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外交部长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环境部长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和英国退欧部长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都对总理表示质疑,担心她将接受无限的支持。

但是,内阁中的关键盟友之一,财政部长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试图平息全面叛乱的前景,并表示与欧盟的对话出现了“可衡量的步伐变化”,这增添了意义。对即将达成交易感到乐观。

他在巴厘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年度会议上说:“我一直对最终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因为这样做显然符合双方的利益。

“在过去的10天里,发生了什么变化,节奏发生了可测量的变化。共享企业的双方现在都真正参与了试图解决问题而不是相互屈从的互动,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改变。”

但是,他的确警告说,“仍然存在一些尚待解决的重大分歧”。

梅将于下周前往布鲁塞尔,希望与欧盟其余27个成员签署协议,但该协议在现阶段仍处于微妙的平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