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迪士尼公主将教你的孩子如何编码

今年,美女与野兽的美女将去迪士尼公主从未去过的地方。

在今年的玩具展之前,孩之宝昨天宣布,其新的百丽娃娃将不仅拥有角色的棕色头发和标志性的黄色礼服。她会跳舞和唱歌,由孩子们使用特殊的编程应用程序制作的命令提供动力,教孩子们在玩耍时进行编码。

这是一个合适的选择。百丽一直是书呆子的迪士尼公主,以热爱阅读而闻名,并被野兽吸引,部分原因是他对学习的热情。(他是电影中很少有人鼓励她的角色之一-在百丽的父亲之外-)。即将上映的真人电影将更进一步,将百丽定位为科学家。

该应用程序具有一个简单的模式,在这个模式中,年幼的孩子可以 “连接点” 给出命令,而 “块编码模式” 让年龄较大的孩子拖放步骤和序列来创建一个特殊的舞蹈例程。Gizmodo昨天报道,该娃娃由电池供电,并通过无线蓝牙连接连接到移动设备,使Belle可以执行不受电缆束缚的经典旋转。售价120美元的娃娃将在秋季上市,可以说出100短语以及演唱原始动画音乐剧中的歌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