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银行董事会即将任命新首席执行官:金融家

丹麦在线媒体《 Finans》周一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丹麦银行(CO:DANSKE)董事会即将任命一位新首席执行官取代上周因洗钱丑闻辞职的托马斯·博根。

Finans引用Danske的一位匿名董事会成员的话说,该银行必须等待丹麦金融市场监管机构FSA的必要批准才能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当直接问董事会是否已准备好候选人并正在等待FSA的批准时,董事会成员说:“可能是这样”。

丹麦银行拒绝向路透社发表评论。

有几位消息人士指出,现任该行财富管理部门负责人兼前首席财务官雅各布•阿鲁普-安德森(Jacob Aarup-Andersen)显然是接任新任首席执行官的最爱。

Finans还提到了瑞典SEB前首席执行官(ST:SEBa)和瑞士银行Lombard Odier Annika Falkengren的现任合伙人,抵押贷款银行Nykredit首席执行官Michael Rasmussen,Orsted(CO:ORSTED)首席执行官Henrik Poulsen和固定收益负责人的可能候选人摩根士丹利(N:MS)Jakob Horder的EMEA地区的商品和商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