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顶级股票市场结构专家本月离任

该机构周三表示,股票市场结构专家格雷格·伯曼(Gregg Berman)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离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该专家曾帮助开发了一种收集重要交易数据的新系统。

交易和市场部副总监伯曼(Berman)于2009年加入SEC。现在,他负责监督他协助创建的一个部门,即分析与研究办公室。

他首先因在分析“闪光灯坠毁”的原因方面的出色工作而出名。 2010年5月6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暴跌约700点,然后急剧反弹。

Berman和其他监管机构努力从事件中收集数据,并能够确定共同基金算法在执行了e-mini标准普尔500期货合约的大卖单后,引发了螺旋式下降。

后来,伯曼(Berman)提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好,更快地访问交易数据,以便更轻松地分析分散市场中的事件。

他帮助制定了新规则,以创建合并的审计线索,该审计线索一旦完成,将使SEC能够访问每个贸易订单,执行和取消交易,从而可以更好地监管市场。

他还负责实施SEC的市场信息数据分析系统(MIDAS),该系统从高速贸易公司使用的相同专有股票提要中收集带时间戳的记录(微秒)。

SEC一直在使用这一新工具来为其股票市场政策提供信息,并为公众提供有关市场运作的更多数据。

他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工作在业内颇为著名,并且他经常在股票市场结构问题(例如高频交易)会议上演讲。

SEC没有透露伯曼下一步打算去哪里。在那工作之前,他是纽约RiskMetrics集团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