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姆邦(Assam CM)敦促奶农将目光投向东南亚市场

首席部长萨班达·索诺亚尔(Sarbananda Sonowal)呼吁阿萨姆邦的农民在东南亚国家/地区寻找乳制品市场,并敦促他们开始从事乳业,在该州掀起一场牛奶革命。

首席部长Sonowal在这里为“庆祝Purabi牛奶日”致敬奶农,他列举了古吉拉特邦Amul的例子,他说Amul为其产品创造了市场。

他说,阿萨姆邦在乳制品领域有增长的潜力,考虑到该州的地理优势,它可以利用东南亚国家的乳制品市场。

“ Amul已经为其产品在澳大利亚,中东和东南亚国家建立了市场。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阿萨姆邦还具有在乳制品行业发展的潜力,是时候下定决心占领我们邻国的市场了,”索诺纳尔说。

他告知,在Amul创造的2500亿卢比的收入中,180亿卢比直接使农民受益。

Sonowal赞赏Purabi或西阿萨姆邦牛奶生产者联盟有限公司(WAMUL)的努力,称大约八年前,WAMUL的日产量仅为500升。

他说:“现在,WAMUL的产量已达到每天50,000升,我希望在未来十年内将产量提高到每天50万公升。”

首席部长说,观察阿萨姆邦仍无法自给自足,该州每天从外面进口20万公升牛奶,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Sonowal进一步表示,阿萨姆邦政府已决定在首席部长萨马格拉·格拉敏·乌纳扬·尤哈纳(Samagra Gramin Unnayan Yojana)的领导下,在该州25,000个村庄中的每个村庄投资1,200千万卢比,因为“政府的优先计划之一将是发展乳制品业”。

索诺亚尔谈到总理对北东的发展倡议时说,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已宣布将该地区变成一个有机枢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