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 Finance上涨6%,因为Jefferies维持第一季度的“买入”

Bajaj Finance的股票在7月26日盘中上涨了6.5%,此前研究机构杰富瑞(Jefferies)维持股票的买入评级,理由是其6月份季度业绩有所改善。

该公司报告称,6月份季度的合并净利润为1195千万卢比,比上一财政年度同期的835.9千万卢比的合并利润增长了43%。

本季度的净利息收入超过了市场预期,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3%,达到369.5亿卢比。

管理的合并资产同比增长41%至12.9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研究机构杰富瑞(Jefferies)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为每股3,600卢比

拨备前营业利润(PPoP)超出了预期,但拨备令人吃惊。同时,资产质量环比稳定。

该公司认为,该公司已经预告了数字产品领域压力的早期迹象。

由于公司强劲的贷款增长,它​​保持乐观,并预计运营支出成本杠杆和稳定的资产质量将推动强劲的收益和回报。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等量看​​涨期权,目标价为每股2,950卢比。

摩根士丹利说,合并的PAT低于1,250千万卢比的估计值5%,但是PAT较低,原因是平均贷款180 bps的拨备增加。

它补充说,收入同比增长43%,比预期和运营成本高3%。

在1218时,Bajaj Finance的报价为3,226.90卢比,比BSE上涨180.50卢比,或5.9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