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月的CIL煤炭产量增长10%至306吨

国有的CIL周五表示,在当前财政年度的前七个月中,煤炭产量为3.0624亿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

Coal India Ltd(CIL)在一份声明中称,在2017-18的4-10月期间,该公司的煤炭产量为278.03吨。

它说:“自本财政年度开始以来,“ maharatna”煤矿工人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稳定产量增长。

它补充说,在回顾期间,CIL向电力行业提供了22.2吨煤炭,而去年同期为7个月。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2018年4月至10月期间,电力部门的耙负载增加了8.2%。

它说:“ CIL在2018年4月至10月期间平均每天向发电站装载202.8头耙子,而去年同期为187.5头耙子,每天绝对量增加15.3头耙子。”

在前七个月中,该公司总共清算了34.57吨的坑口库存,因为到10月底,库存量约为21吨。

它说:“ CIL在2018-19年初以55.55 MT的煤炭库存。”

报告称,报告期内的总销量为340.81吨,较去年同期的317.28吨增长了7.4%。

一位公司官员在声明中说:“我们的日产量和承购量每天超过175亿吨,我们打算在11月进一步提高产量,以增加发电厂的煤炭库存。”

CIL占国内煤炭产量的80%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