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Ashok Leyland; 88卢比的目标:阿里汉资本

Arihant Capital关于Ashok Leyland的研究报告

Ashok Leyland(AL)报告业绩不佳,净销售额为884亿卢比(同比增长+ 1%/环比增长40%),销量同比增长1%,而变现收入为149万卢比(同比增长-1%; + 3) %QoQ)。毛利率为27.3%(同比-152个基点/环比-250个基点),受到负面的经营杠杆和较低的吨位组合影响。EBITDA为98亿卢比(同比-12%;环比+ 52%)。EBITDA利润率为11.1%(同比-170个基点/环比增长90个基点),并受到钢材价格上涨和员工成本较高(同比+ 25%)的材料成本增加(同比+ 26%)的影响。在电话会议上,管理层强调了需求将在20财年H1保持低迷,并且由于在排放标准之前提前购买而导致20财年H2 20财年有所回升(我们预计BS VI车辆的成本将从2020年4月1日开始上涨约15%)。FY19的总销量为19.7万(同比增长13%),但由于2018年8月轴载规范的修订导致库存不匹配和总吨位下降,H2FY19的增长逐渐下降。流动性危机进一步加剧了这种影响,在这种情况下,紧缩的融资状况导致农村阶层的情绪疲软。在19财年期间,净销售额为2900亿卢比(同比增长10%),其中销量增长13%,但受到打折情况增加导致的变现同比下降3%的影响。EBITDA为315亿卢比(同比增长6%),而利润率为10.8%(-45%bps)。调整后的PAT为198亿卢比(同比增长+ 15%)。

外表

随着行业继续与多种不利因素进行谈判,例如车轴负荷规范和疲软的情绪,我们认为,AL可能很难将BS VI导致的成本增加转嫁给我们。我们估计收入/ EBITDA / PAT CAGR为3%/ 4比19-21财年提高%/ 3%。CMP的价格为90卢比,股价是FY21E的12.3倍。我们对该股的估值为FY21E的12倍,目标价格为88卢比,并给予持有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