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反思你学到的东西,你就不能 “更好地失败”

摘自我们的工作方式。版©权所有Leah Weiss 2018。经哈珀·波 (Harper Wave) 的许可转载,哈珀·柯林斯出版社的烙印。

“曾经尝试过。曾经失败过。没关系。再试一次。再次失败。失败得更好。"-Worstward Ho,塞缪尔·贝克特

在近代史上的某个时候,存在主义剧作家塞缪尔·贝克特 (Samuel Beckett) 的这句凄凉而晦涩的台词成为了新企业家主义的座右铭。目前尚不清楚是商业大亨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自助作家蒂姆·费里斯 (Tim Ferriss),网球职业选手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 (Stanislas Wawrinka) (手臂上有 “更好的失败” 纹身),还是其他人首先采用了该术语,但在某个地方商业人群接受了它。也许是因为 “失败” 听起来比 “错误” 更大。也许是因为许多失败的初创公司后来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无论如何,贝克特 (Beckett) 的散文成为流行的流行语,首先在科技界,现在几乎在每个领域。

人们总是会犯错误,有时会试图从中吸取教训,但是企业家对 “失败更好” 哲学的拥抱突然使失败成为一个基座,使其成为值得庆祝的原因。

发现了许多轶事和例子来肯定这种精神: 温斯顿·丘吉尔六年级不及格。本·富兰克林的发明并不总是有效。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 在担任电视记者的早期就被解雇了。历史上充满了在成功路上失败的坚忍不拔的英雄。

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 (paul Allen) 在他最近发布给LinkedIn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如果他和比尔·盖茨 (Bill Gates) 的第一家公司没有失败,微软可能就不存在 (一个交通数据分析项目,自然称为Traf-O-data)。艾伦写道: “虽然Traf-O-Data在技术上是一项业务失败,但我们吸收的对微处理器的理解对于我们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我编写的模拟器对它进行编程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开端,而不是当时编写代码的任何人。如果不是我们的Traf-O-Data冒险,如果不是花在UW计算机上的所有时间,您可能会争辩说Microsoft可能不会发生。我希望教训是,计算机科学几乎没有真正的死胡同。有时朝一个方向迈出一步会让你朝着另一个方向前进。“

当 “更好地失败” 在硅谷获得模因地位时,它抓住了初创企业文化所钟爱的积极乐观和 “破坏性” 思维的精神,该表达的原始且著名的悲观造币者塞缪尔·贝克特 (Samuel Beckett) 的讽刺意味在大多数。然而,在强烈反对中,一些非文学评论家认为 “失败更好” 是一厢情愿甚至鲁ck的想法。正念承认这两种观点。从佛教徒的角度来看,“失败更好” 意味着承认人类的不完美并接受失败是学习过程的一部分-如果我们给人们学习的空间。失败更好意味着再试一次,但有所不同。反思会有所作为,而不仅仅是在硅谷。

哈佛商学院教授弗朗西斯卡·吉诺 (Francesca Gino) 研究了反思在工作场所中的作用,发现反思不仅在其产生的智慧上而且在产生的生产力上都是值得的。她在印度班加罗尔的IT firmWipro进行的一项研究,研究了提供反思和分享工作的结构如何影响各种任务的后续行动。研究人员在培训特定客户帐户的最初几周对几组员工进行了研究,并将他们分为三组: 对照组,反思组和共享组。

在反思小组中,在培训的第六天到第十六天,工人每天花费最后15分钟来写作和反思他们当天学到的课程。分享小组的参与者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但又花了五分钟的时间向一位实习生解释他们的笔记。对照组的人只是在一天结束时继续工作,没有接受额外的培训。

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反思组和共享组的工作人员的表现均明显优于对照组。平均而言,与对照组相比,反射组在最终训练测试中的性能提高了22.8%。共享组在测试中的表现25% 优于对照组,与反射组的增加大致相同。此外,被列入反思组 (而不是实践组) 的参与者 “19.1% 年提高了他们在所有受训者中名列前茅的可能性”。同样的研究人员还研究了人们是否欣赏反思的力量,他们了解到,当选择时,256参与者中的210人选择获得更多的经验,只有18% 选择了反思时间。反思显然很有价值,但不一定有价值。

就像在我们跳入某物之前暂停 (这是我们设定意图时所做的事情) 一样,在我们跳入某物之后暂停只需要片刻,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停下来不是为了放慢脚步,而是为了用新的视角重新感知我们的思想、情感和背景。实践也许是完美的,但在实践中,我们也看到了我们离完美有多远。同样,当我们试图对他人或自己更有同情心时,我们也会注意到自己不是; 当我们关心工作场所的痛苦时,我们意识到我们往往不知道如何让事情变得更好。这就像你第一次加入健身房时对教练的身体评估,测试你的身体,看看它在哪里是虚弱的,作为锻炼力量的过程的一部分。身体,情感和心理学习都取决于非判断性的停顿,以进行现实的自我评估,重新考虑我们的意图并重新致力于我们的目标。有时我们在这些时刻看到的不是我们所希望的。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将失败视为证据,而不是将我们的失败视为我们在工作中失败或我们作为人毫无价值的证据,我们可以选择将其作为证据,证明我们正在参与其中,我们正在努力并将实现这一目标。

在谈论拥抱失败的话题之后,企业反思文化中的话题却很少,但这正是生物技术巨头罗氏 (Roche) 首席执行官塞弗林·施万 (Severin Schwan) 在接受路透社2014采访时提到的,题为 “对于罗氏的首席执行官来说,庆祝失败是成功的关键。”在文章中,他强调需要促进对失败的接受,这是创新的必要组成部分。他说: “我们需要一种人们冒险的文化,因为如果不冒险,就不会有突破性的创新。”但是,他还提出,对于管理者来说,重要的是要赞扬人们九次失败,而不仅仅是一次成功。Schwan甚至将他的直接报告带到了午餐,以庆祝他们的失败。像这样的仪式提供了反思的机会。

鼓励我参加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冥想静修的人,我从小就认识的一位导师告诉我,过渡是一天中最需要注意的时间,例如,当你从早上到下午,从一个项目到另一个项目,或者从工作到家。她告诉我不要将冥想的缓冲部分视为主要事件,而是要注意我们不冥想时出现的想法和习惯。当我们注意过渡时,中间的空间就会成为它们自己的指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