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交易量和新用户的增加,贝宝的利润激增

贝宝控股公司(PayPalHoldings Inc.)的季度收入和利润大幅增长,超过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增加了客户,处理了更多的数字支付业务。

贝宝股票,从eBay分拆Inc.last 去年同期,在周三的延长交易中上涨2%,至40.90美元。

paypal正面临来自苹果公司(Apple Inc.)和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竞争对手数字支付服务的日益激烈的竞争。Ltd.and Square公司正与零售商、航空公司和其他公司联手,以推动增长。

根据研究公司FactSet StreetAccount的数据,paypal的活跃账户在第一季度增长了11.5%,达到1.84亿,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测的1.828亿。

支付总额飙升28.6%,至810.6亿美元。

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分析师James Friedman表示:“公司的增长率非常稳定,高于市场增长率。”。

贝宝本季度处理了14.1亿笔交易,略高于13.9亿笔的平均预期。

该公司表示,其允许个人对个人支付的Venmo平台正在强劲增长。

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舒尔曼(Daniel Schulman)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扩大到更多商户,并向我们的全部Venmo客户群开放这项服务。”。

在截至3月31日的一个季度,贝宝的总收入增长了19%,达到25.4亿美元,净收入增长了43%,达到3.6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0美分。

除去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为37美分。

汤森路透I/B/E/S的数据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盈利35美分,营收25亿美元。

(班加罗尔Narottam Medhora报道;编辑:Kirti pande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