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英雄Motocorp;目标2784卢比: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对Hero Motocorp的研究报告

Hero MotoCorp(HMCL)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入略高于我们的预期,为789亿卢比(PLe:755亿卢比),其经营业绩基本符合预期,EBITDA利润率为13.6%(v / s PLe为13.7%),同比下降240个基点/环比下降40个基点。由于保险成本上涨的拖累以及市场上流动性紧缩的持续存在,消费者信心持续疲软。尽管北部地区有喜庆的季节/结婚季节(4月起),但农村需求并未显示出任何恢复。此外,尽管公司在19财年第四季度进行了大量的库存调整,但HMCL的当前库存仍为45-60天,管理层预计20财年第一季度将进一步调整。管理层预计该行业将在当前财年中以个位数增长,由于BS VI相关的预购,节日,季风带动的农村复苏以及良好的基数,20财年下半年同比增长约10%(而HMCL有望在线增长/略胜行业)。但是,鉴于2020年4月即将实施的BS6排放标准导致成本增加以及需求环境已经很差,我们认为21财年在行业规模和盈利能力方面都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年(难以传递)全额费用增加)。因此,我们认为20/21财年的销量增长分别为5%/ 2%。从长远来看,为了增加市场份额并提高利润率,在高端(200cc)摩托车和踏板车(125cc)领域成功推出新产品对公司至关重要。

外表

我们维持“收集”评级,目标价为2784卢比,基于16倍3月21日的每股收益。以目前的价格,该股的FY20E和FY21E的市盈率分别为14.7倍和14.5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