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假冒产品每年造成1卢比以上的损失:报告

ASPA机构强调必须拥有防伪解决方案以及足够的认识和监控,因此声称印度各个行业的假冒产品每年造成的损失高达1万亿卢比。

认证解决方案提供商协会(ASPA)由60个成员组成,主要致力于采用和改进认证技术以及用于品牌,收入和文档保护的解决方案。

“目前,假冒每年给印度造成约100.5亿卢比的损失。如果通过正确实施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执法,意识和监控将伪造品减少50%,则每年可以节省超过500亿卢比,” ASPA总裁Nakul Pasricha告诉PTI。

他说,在各个行业中,假冒在制药行业更为普遍,他补充说,政府需要在这方面采取措施,因为这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

帕斯里卡援引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一份报告说,假冒和盗版商品的贸易在过去几年中一直稳定增长,目前假冒产品的贸易量已占全球贸易总额的3.3%。

他补充说,假冒商品交易给公司和政府造成损失,同时为有组织犯罪团伙创造利润。

ASPA总裁说,当今有各种各样的技术可以支持遏制假冒。这些技术应用于防伪的三个主要领域-防篡改,跟踪和追溯。

举例来说,帕斯里查说,通过使用物理和数字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例如跟踪),尼日利亚可以在三年内将某些关键药品的假冒率从近20%降低到3.5%。

当使用防篡改技术来保护产品免受掺假或用假冒产品替代时,跟踪和跟踪技术用于确定产品的制造地点和时间(考虑到其组件)以及供应中的当前状态。他说。

一些技术还允许确定产品应该运往何处。

因此,跟踪技术可用于打击未经授权的分发,而这种分发通常与假冒行为有关。

Pasricha补充说:“认证解决方案的投资回报要大得多,其他国家也证明了使用防伪解决方案的积极影响,我们相信印度也将采用它。”

(只有该报告的标题和图片可能已经由业务标准人员进行过修改;其余内容是从联合供稿自动生成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