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需要跳出框框思考

毫无疑问,您已经听说过跳出框框思考是一件好事。但这到底意味着什么,为什么这是一件好事,它如何有益于你的职业生涯?

跳出框框思考仅仅意味着你愿意考虑不同的解决方案和方法来达到你想要的结果。也就是说: 你想从a点到达B点,但你不一定需要或想走久经考验的真实路线去那里。

以不同的方式思考会对你的职业生涯产生强大而积极的影响。作为一名企业家,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跳出框框思考,以及它如何帮助你取得成功:

质疑现状是一件好事。

如果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接受事物,那么世界上就不会有任何创新或改进。如果托马斯·爱迪生 (Thomas Edison) 耸耸肩,并且pd的东西足够好,那么使用煤气灯,灯泡和供电的电力可能永远不会被开发出来。如果他没有跳出框框思考,世界可能是一个非常暗淡的地方 (字面上)。

如果你认为事情是不可改变的,那么没有什么会变得更好。通过跳出框框思考并质疑现状,您将不断考虑如何改善产品服务的体验。这使您能够保持增长-并可以在业务中做出明智且具有前瞻性的决策。

更大的视角。

如果你心胸狭窄,世界会变得很小。跳出框框思考可以扩展你的世界观,让你对职业生涯 (和生活) 中的事件和事件有更深入的了解。当你愿意考虑其他观点和做事方式时,你会更愿意接受各种不同的观点和潜在的解决方案。

更大的视野可以使您更容易接受不同的想法,这意味着您不会受到小世界观的限制。当你对无限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时,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

更高质量的工作。

超级成功的公司对公司文化有不同的方法。例如,考虑时装零售商Zappos。它提供员工福利,如免费食物、免费健康服务,甚至是现场擦鞋服务。

一方面,很容易将这些事情视为浪费金钱和对公司底线的威胁。但是,他们采取了长远的眼光。他们看到,通过提供这些福利和福利,他们吸引并留住了更好的员工。快乐和健康的员工往往更有生产力、更忠诚、更努力地工作。

通过跳出框框思考他们的公司文化,他们最终获得了更好的员工和工作能力,这使得他们花在这些产品上的支出非常值得。

更有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当你在盒子里思考而不是在盒子里思考时,你的职业发展可能会受到阻碍。当事情可以完成的方式有限时,也意味着您可以实现的目标是有限的。

或者,当您跳出框框思考时,突然有更多的可能性和机会。当你允许任何和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时,你实际上可能最终会想出更有创意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例如,考虑Netflix。通过想出一个标准视频商店模板的替代品,包括租金和滞纳金,他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轰动。如果你跳出框框思考,你能想出什么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它可以帮助您脱颖而出。

当您出生时,为什么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当你能够从开箱即用的角度看待你的业务和职业时,你本质上是在允许自己以不同的方式思考。

跳出框框思考的能力可以成为您作为企业或企业的资产。专业的领导者和开拓性的公司非常了解这一点。一个著名的例子?庞然大物的科技公司苹果公司,其职业生涯建立在这一关键原则之上: “想想不同。”

故事的寓意?不要害怕与众不同,因为它可以将您与竞争对手分开,并帮助您以良好的方式脱颖而出。

保持适应性。

无论你是作家、商人还是食品卡车的创始人,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你的职业生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技术、人们的品味和各种其他因素都在不断发展,你需要能够改变实物以保持相关性。

例如,作为一名教师,我必须不断发展以保持最新状态。如果我不随着时代的变化评估和改变我的技术,我很快就会成为我领域的恐龙。

也许跳出框框思考最深刻的影响之一是,它将帮助您保持适应性。你的头脑不会被新的想法、解决方案或情况所封闭,因此你将能够更好地驾驭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