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您的想法转化为业务

询问任何成功的企业家,他们是如何为自己的业务提出想法的,他们很可能能够确定确切的时刻或场景。对于我的初创公司punch List,这是一个项目管理应用程序,可帮助承包商和房主更好地进行改建,这个想法来自对我在加利福尼亚州威尼斯的房屋进行翻新的特别困难的经历,2017年。尽管我尽一切可能确保我的装修成功,但我和我的承包商之间沟通不畅,加上我认为已经提供 (但实际上没有收到) 的商品和服务的付款,造成了我们之间的裂痕,并造成了重大延误。随着项目的结束,预算和时间表都是最初估计的两倍多 (哎哟!),我知道必须有一种更好的合作方式来更有效地简化沟通和支付。

在顿悟2017年之后,我致力于构建一种现代工具,用于简单高效的房屋改建,该工具既适合房主,又适合承包商。虽然没有单一的成功蓝图,但建立punch List的过程为企业家如何利用可用资源帮助他们将想法转变为真正的业务提供了关键知识。并非详尽无遗,以下四个示例为inpiduals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起点-从独立艺术家到创业创始人 (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人)-希望超越创意阶段并将他们的愿景变为现实。

科技初创公司

创办一家科技初创公司并从外部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需要一种分层和结构化的方法。作为第一步,最好总是研究市场,以确定对您的产品的需求,确定您的目标客户,并了解那里有什么 (或如果有的话) 竞争。

在完成彻底的市场调查后,下一步是制定商业计划。投资者,以及最终的客户,都在寻找一个清晰简洁的建议,以确定需求并展示将提供的解决方案。从本质上讲,您需要说服潜在投资者,您的解决方案是满足已确定需求的最佳产品或服务,并且有一个准备就绪并愿意购买该产品的细分市场,以便您可以偿还他们的初始投资。测试你的音高的最好方法是什么?把它带到你的朋友、网络和家人那里,要求尽可能多的建设性批评。专注于会给您诚实,周到的反馈的人。这是你在真正重要之前提高的机会!

在为punch List建立商业计划时,我做了三件事:

我建立了一个简短但详尽的10张幻灯片,以直观地讲述punch List的故事,并最好地传达我的应用程序产品计划。在那副甲板上,我讲述了我不幸的创始故事,并描述了打孔清单如何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强调了承包商和房主的价值。然后,我介绍了我计划如何使用该应用程序赚钱,提出了我需要筹集多少资金的理由,并概述了我计划如何使用这些资金。

然后,我写了一份两页的文档,以添加无法在幻灯片中显示的详细信息。这不仅鼓励我保持甲板在视觉上的吸引力,而且还帮助我尽可能具体-细节在于魔鬼。而且,投资者喜欢细节!

最后,我将两页的文档进一步浓缩,并写了一个可以在两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口头给出的电梯音调。投资者将寻找的最重要的属性之一是您能够简洁地阐明您的业务计划。如果你不能有效地兴奋地推销你的想法,那么你怎么能要求投资者自己对此感到兴奋呢?

接下来是困难的部分: 实际筹集资金。筹集资金可以从朋友和家人,银行或金融机构,或者最有可能的是接近风险投资家等机构投资者。虽然这一开始看起来令人望而生畏,但请记住,你已经投入了工作来达到这一点。首先从您最愿意与之交谈的人开始,然后再与陌生人交流。这个策略将帮助你练习你的推销,根据你收到的反馈来发展你的计划,并为你一路上遇到的问题准备答案。不要害怕向潜在投资者寻求热情的介绍-这些将使您与最适合您的想法的人联系起来大有帮助。

在尝试推销实际的风险投资家 (vc) 之前,我从父母开始。虽然我不会说我的父母是最精通技术的消费者,但他们在甲板视觉效果、我选择用来描述产品和目标客户的词语以及我的交付方面给了我很好的反馈。在许多方面,这是完美的开始方式。从那时起,我发展成为技术行业的朋友,与我合作过的过去的承包商,甚至是我三年未与之交谈的威尼斯承包商。所有这些做法都变得完美,我能够从真正的机构投资者那里获得资金!

艺术家市场

与创办一家初创公司的过程完全不同,将最喜欢的消遣或创意技能转变为副业是做你真正喜欢的事情赚额外钱的好方法。虽然看起来像工艺本身一样容易,但将你的技能转化为有利可图的业务需要建立一个高效的定价结构,设定可扩展的目标,确保为客户提供一致的最终产品,并像单人商店一样戴多顶帽子。Etsy等市场为广告素材和商人提供了一个简化的平台,用于列出,营销和销售商品,并根据销售额的百分比收取费用。这些市场是一个让你的脚湿和测试你的初始产品的好地方,因为它们为工匠提供了数以百万计的潜在客户,以较低的前期投资。

对于拥有固定追随者的商家,希望避免将费用设置为销售额的百分比,Shopify或Weebly等电子商务领导者提供各种工具和服务,以固定的月费开始和发展业务,使企业家能够保持对其利润率的控制。

围绕您自己的原始艺术品开展业务非常个人化,并且在情感 (和财务) 上可能令人生畏。对于那些希望站稳脚跟的人来说,这些市场和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很好的方式来确定创业之路是否适合他们。

服务市场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目睹了按需经济从快速和客观的服务 (例如食品配送) 向需要专业知识的更复杂的服务 (例如智能家居安装) 的转变。

对于从顾问和创意人员到专业服务提供商的承包商来说,市场是与需要高度专业技能的项目的各种规模的企业联系的好工具。Fiverr和Upwork是独立承包商与寻求小型短期项目帮助的企业建立联系的好工具。合同工作增强了您的独立性,可以选择您报告的业务和日常经理,并提供传统工作所缺乏的灵活性。如果您是希望开展自由职业者业务的专业人士,那么服务市场可能是您的正确选择。

众筹

对于那些有兴趣筹集资金以支持特定产品开发的人来说,众筹已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筹集现金的选择。但是,根据Kickstarter的说法,截至2020年11月,只有38.21% 个广告系列达到了其融资目标。为了建立一个让客户兴奋的成功众筹活动,企业家应该采取以下策略:

用相应的预算和时间表对产品进行详尽的描述

概述具有令人信服的客户激励措施的筹款水平

通过现有客户列表和社交媒体建立强大的潜在支持者管道

为潜在支持者的问题分配大量时间

与试图为一家科技初创公司筹集资金不同,众筹是一种批量游戏 -- 你试图在一段时间内从尽可能多的人那里筹集尽可能多的资金。这要求你对你的口头表达不那么敏锐 (除非你通过你的技术平台选择了这种方法),并且更加关注来自数十名潜在投资者的每一次询问。

有了许多不同的众筹平台,从Kickstarter和Indiegogo等大牌到Seed & Spark,进行研究并确定适合您的广告系列非常重要。而且,与任何计划一样,将您的时间投入到前期研究成功的众筹活动中,尤其是您类别中的那些活动。

底线

没有单一的成功蓝图。然而,好消息是,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开始新的业务了。从把副业变成一种新的赚钱方式,到从机构投资者 (和/或爸爸妈妈) 筹集资金,到使用最新的公司之一自由职业,再到要求完全陌生的人通过众筹平台支持你,你有很多方法来获得成功。归根结底,创业成功的最大障碍是永远不会迈出第一步。不要让对失败的恐惧阻碍你。跳进去看看它会带你去哪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