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FO在4月至1月解决了990万宗索赔

到本财政年度一月为止,退休基金机构EPFO已解决了9920万份索偿要求,包括PF提取,其中96%在规定的20天内解决了。

“从2015年4月到2016年1月,EPFO解决了99.2十万亿的索赔要求。其中,有40%的客户在3天内解决,近80%的客户在10天内解决了。另外,“雇员”公积金组织(EPFO)在新闻稿中说,96%的索赔要求在规定的20天之内解决。

根据声明,中央公积金专员萨马里亚(H L Samaria)最近审查了该机构的表现。

EPFO的咨询机构财务,投资和审计委员会(FIAC)已授权中央公积金专员根据具体情况为抵押贷款和借贷义务(CBLO)借款提供长达30天的服务,但须得到中央委员会的批准(EPF)。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声明说,EPFO关注的主要领域是简化分布在多个地点的机构中的工人注册。

为了确保这些工人的入职,该雇员有责任在其管辖范围内的外地办事处工作,而不论他们是否属于由另一个外地办事处发行PF代码的机构。

此类雇员在其管辖范围内工作的总部外办事处被称为“地方办事处”,目的是确保该雇员遵守该法。

它说,到1月底,EPF成员已经激活了231万多UAN。

它补充说,该月还看到EPFO纠正了17,000多个申诉,仅剩下3,186宗待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