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ity Chic Collective的股价飙升30%

City Chic Collective Ltd(ASX:CCX)的股价在发布FY19上半年业绩后,周四飙升30%至1.37澳元。

City Chic 19财年上半年业绩亮点:销售收入为7,540万美元(增长7%),可比销售额增长9.6%City Chic Online渗透率占总销售额的40%,基本EBITDA为1,580万美元(增长22%),基本EBITDA利润率为21.0%正常运营现金流为1,460万美元,毛利率提高至60.4%(2018财年上半年:59.4%)的基本经营成本(CODB)百分比为何City Chic Collective的股价飙升30%,而销售却下降至39.5%(18财年上半年:持续经营业务的NPAT为99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5.1美分),集团的NPAT为1,01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5.3美分)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净现金为3,550万美元(2018财年:1,610万美元)

City Chic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Phil Ryan说:“我们对上半年所有地区和渠道的City Chics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整个上半年,包括圣诞节期间,贸易一直保持强劲。由于不断关注客户,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出色的收入增长,并获得了更高的利润。我们的在线平台是我们最赚钱的渠道,在澳大利亚和美国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股利回报

这家女性时装零售商表示,其强大的现金状况,盈利势头和强劲的现金流产生使该公司重新开始向股东支付股息。董事会已宣布派发每股2.5美分的中期股息,并派发每股2.5美分的特别股息。

外表

City Chic报告称,下半年的前几周,销售持续增长,符合预期。该公司对FY19的先前指导没有做出任何更改。

正式名称为Speciality Fashion Group Limited的City Chic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飙升了3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