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小型创业公司工作的6个卖点

如果你经营一家潜力巨大的小企业,当你没有大公司所能提供的雄厚财力或荒谬的福利时,你怎么能雇佣最好的人加入你的团队呢?

企业家们低估了他们的初创公司在招聘人才时所提供的服务,选择在他们可以从信心和实力的位置进行谈判时获得第二好的成绩。

是的,大公司可以为员工提供一些很小的起点。

但是小公司所有者可以提供大公司无法提供的优势。在许多情况下,这些福利是当今最好的工人关心的。以下是小型创业公司在招聘方面的六个优势:

1.领导机会。

在规模较小但发展迅速的公司中,进入关键职位并迅速崛起的机会可能很丰富,在这些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需要他们所能获得的所有帮助。

不要向新员工保证任何特定的未来职位,否则他们可能会觉得自己应得的。但是,如果他们确实证明了自己,企业家就会为他们提供快速上升的机会。

我的朋友罗布·达芬 (Rob Duffin) 当时正在犹他州西谷市的枪支配件制造商SilencerCo担任采购代理,当时他看到需要有人来监督这家成长中的公司的文化。达芬说: “首席执行官希望在公司拥有某种文化,但他还有很多其他优先事项要关注。”Duffin与首席执行官接洽,并建议公司建立一个专注于文化的职位。你能猜出谁是SilencerCo的新首席文化?在拥有10,000名员工的公司中发生类似事情的可能性有多大?

来自大公司的高级设计师也许可以通过加入一家较小的企业来获得创意总监的职位。

2.有所作为的机会。

有些人只是很高兴有一份工作。但是最好的工人想要更多。他们想知道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正在改变,他们的工作很重要。Ata小公司每个员工都很重要,即使不是很关键,员工也会觉得他或她的想法很重要,人们在倾听。

最好的员工想要进步,否则他们会感到无聊。进步来自克服挑战,小企业有很多需要克服的挑战。

3.社区。

很难认识一大群人,特别是如果他们分散在多个地方。在一家小公司,员工可以更容易地了解整个公司的员工 (甚至是不同部门的员工),这可以带来更强的社区意识。

4.输入。

有人可以在一家大公司工作多年,却从未见过首席执行官。在一家小公司,每个团队成员通常都可以每天与首席执行官互动。

5.创作自由。

人们普遍希望创造和创新。在大公司中,这种自由可能很难实现,因为游戏的名称是不动摇船或做任何可能使现有收入流面临风险的事情。

但是小型企业需要并欣赏将创意带到餐桌上的员工。

一个大生意就像一艘游轮。那里的体验可能很有趣,但是它缓慢而稳定地移动。在一家小企业工作更像是带着所有的刺激参加美洲杯。

6.灵活性。

大型企业需要设置流程和政策。在这样的公司,有时很难获得违反既定政策的工作实践的批准。

在小型企业中,可能会在员工发送简短的电子邮件消息后获得批准,因为经理会立即做出这些决定。

AGeorgetown大学的研究引用了2005数据,发现小公司提供灵活的工作安排 (例如工作共享) 的可能性是其四倍。

作为小型企业所有者,您可能无法支付与大公司相同的费用或提供相同的收益。但是你确实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摆脱混乱带来了机会。并非每个员工都适合您的公司。但是,通过宣传在小型企业工作的优势,您可以吸引许多最好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