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团队也需要教练

目前,只有大约12% 的业务团队认为自己表现出色。这导致近90% 的人挣扎或无法正常工作。所以,如果你的团队在挣扎,它并不孤单。但这是独一无二的。

业务团队指导是利用团队的独特优势,目标和挑战来建立高绩效团队。

团队作为一个系统。

每个团队都是自己的系统。它有过去、现在和未来,有自己的优点、缺点、习惯,甚至是心情。它具有一套价值观,个性和某些态度。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团队文化,对团队绩效产生巨大影响。

团队中的个人。

独立团队成员重要吗?是的。但是内在的影响只是画面的一部分。虽然个体的行为可以影响整个团队,但团队系统对个体的影响要大得多。

系统为何如此强大?

通常归结为不成文的规则。不管你是否意识到他们,每个团队都有他们。这些规则规定:

如何处理冲突和挑战团队如何感知客户,竞争对手,领导层和组织内的其他人团队如何在团队内部和外部进行沟通团队负责人如何管理资源并做出决策

甚至可以有基本规则,可以与谁交谈,也不能与谁交谈。这些规则都不是写在你的员工手册上,也不是由人力资源部门规定的。但是他们在团队中被理解,并对团队绩效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每个团队都是独一无二的。

所有这些规则、价值观、情绪和个性意味着每个团队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在改善团队方面,对一个人有效的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人。需要从内到外,全面了解团队系统,以便了解如何前进。

这是商业团队指导。

团队教练首先要明确你的团队体系 -- 价值观、文化和推动它的不成文规则,它如何与组织内外的其他人互动,它的优势,它的劣势,它的机会 -- 基本上是一切。

使用团队教练的基石 -- “衡量得到的东西得到改善” -- 业务团队教练评估你目前的情况,确定前进的最佳道路,并与你的团队并肩工作,以保持前进的道路,根据需要进行正确的课程,并帮助建立一支高绩效的团队,使整个组织更上一层楼。

测量变化。

团队内部所做的任何更改或采取的行动都会改变团队的动态。团队教练在业务环境中的工作方式是随着这种动态而变化。

这不是要制定一套新的规则,然后送你去。相反,这种业务指导方式是不稳定的,并致力于识别和应对出现的机遇和挑战。它致力于建立成为规范的新实践,并要求团队对变革负责。

测量是关键。您的团队的不成文规则可能不会被记录在案,但它们对团队绩效的影响可能是。

积极性和生产力。

团队指导方法适用于这两个关键要素。有时会担心您必须选择一种或另一种; 如果您创造了积极的工作环境,生产力就会受到影响。

两者都是可能的,也是必要的。创造积极的团队文化推动生产力。同样,真正的生产力-创造结果的那种,而不仅仅是忙碌-有助于建立更积极的团队文化。我们知道这一点是因为我们可以测量它。

通过加强团队内部的人员来加强团队。

你团队中的个人将永远重要。尽管团队系统可能具有更大的影响力,但该系统最终还是由内部人员驱动和维护的。

一位优秀的团队绩效教练也会与团队内部的人合作,帮助他们确定自己的独特优势、核心价值观和内在领导者,并指导他们以符合团队价值观和目标的方式推进这一切。

当我们说一个团队 “像一台上油的机器” 时,这就是我们的意思。所有零件加在一起比单独的零件强大得多,但只有当这些零件中的每一个在系统中处于最佳状态时。

你能从商业团队指导中受益吗?

让我问你:

你如何评价你的团队的能力?你的团队容忍什么?哪些团队优势没有得到充分利用?什么阻碍了实现团队目标?如果这些事情得到改善,会发生什么?如果你保持现状,会发生什么?

如果这些问题让您思考,无论是关于您的团队正在经历的挣扎,还是关于克服这些挣扎的激动人心的可能性,那么您绝对可以从团队指导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