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推出喜马拉雅雨夹雪,售价为211.3万卢比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今天推出了其探险旅游模型喜马拉雅山的新版本,入门价格为2,12,666卢比(公路上的钦奈)。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新产品的前500个单位喜马拉雅雨夹雪橇将预装Explorer Explorer,这是Royal Enfield的原装摩托车配件。

它补充说,这些装备齐全的摩托车将在1月12日至30日的有限期间内独家在线销售。

皇家恩菲尔德说,有兴趣的买家将必须通过该公司的网站进行注册,销售将于1月30日开始,先到先得。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皇家恩菲尔德总统鲁德拉吉·辛格说:“新的喜马拉雅雨夹雪的灵感来自皇家恩菲尔德的精神家园-喜马拉雅山脉,崎land的土地,峡谷,前卫的山峰,都以雨夹雪的颜色聚集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