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市场上涨,Spark Energy(SPKE)的股票下跌:你应该知道什么

Spark Energy(SPKE)的最新交易日收盘价为9.4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37%。这一变化落后于标普500指数的每日0.03%。同时,道指下跌了0.03%,技术含量高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0.14%。

进入今天,电力和天然气零售商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1.44%,落后于公用事业板块的3.44%和标普500指数的3.23%。

随着SPKE即将发布下一个收益报告,投资者将希望从SPKE获得实力。该公司预计每股收益为0.05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7.24%。我们最新的共识估计是季度收入为1.9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6.55%。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最近SPKE分析人员估计的变化。最近的修订倾向于反映最新的近期业务趋势。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认为积极的估计修订是对该公司业务前景感到乐观的迹象。

根据我们的研究,我们认为这些估算修订与近团队库存变动直接相关。我们利用这个现象开发了Zacks Rank。我们的系统将这些估算更改考虑在内,并提供了清晰,可行的评级模型。

Zacks Rank系统的排名从第一(强力买入)到第五(强力卖出),具有经过验证的外部审计业绩记录,自1988年以来,平均排名第一的股票年均回报率为+ 25%。在过去30天内,我们的共识每股收益预测仍处于停滞状态。SPKE目前的Zacks排名为#2(购买)。

公用事业-电力行业是公用事业部门的一部分。该行业目前的Zacks行业排名为117,在所有250多个行业中排名前46%。

Zacks行业排名通过测量组内单个股票的平均Zacks排名来衡量我们行业组的实力。我们的研究表明,排名前50%的行业要比排名后半部的行业高2到1倍。

要在接下来的交易时段关注SPKE,请务必使用Zacks.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