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解雇公司经理了

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领袖。见鬼,不是每个人都能发展成一个。

雇佣优秀的管理者是一个公司能够做出的最重要的决定之一。然而,根据盖洛普的数据,82%的公司没有招聘到合适的人才。

一个糟糕的经理会降低员工的敬业度和满意度,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几乎总是辞职,而不是辞职。如果你不解决经理的情况,不仅仅是一个,而是多个员工可以离开。(我亲眼目睹了整个部门因一个糟糕的经理而立即离职。)

以下是五个警告标志,说明是时候进行消防管理了:

1.决策是基于政治而不是政治生产力。糟糕管理者具有操纵性,可能会利用各种情况提升自己的形象。例如,一个经理可以利用他所在部门的高绩效员工的结果来为自己的晋升做好准备。

糟糕的管理者除了考虑自己的最大利益外,还会想方设法改善朋友和高层管理者的地位。也就是说,出现了“富人越富”的情况。

2.沟通是其中之一-很好。很有效管理者将吸引员工,鼓励双向沟通。但如果一个经理只执行命令,不听取员工的意见,这可能会损害一个部门的生产力。

一个例子是,如果一个管理者在项目分配过程中只是简单地委派任务,而忽略了员工个人提出的任何问题,而不是欢迎员工的反馈。

3.员工投诉正在进行中起来。什么当人力资源部开始收到员工的投诉时,这显然是错误的。寻找这些抱怨的模式。尽管有多人投诉,但投诉是否总是一样的?

女人比男人抱怨多吗?反之亦然?通常情况下,员工需要非常多的不满才能决定与人力资源部联系,因此所有投诉都应得到认真对待并进行充分调查。

4.经理滥用权力权力。大多数经理们被授予了很大的权力。当他们滥用它时,整个部门甚至整个组织的情况都会迅速恶化。在一个假设的场景中,经理可能会强迫员工每天加班,直到他或她完成一个由员工全权负责的项目。也许经理甚至会更进一步,威胁说,如果员工不能熬夜完成一个项目,他或她就会报告。

5.员工们被扔到巴士。如果销售业绩没有达到公司上一季度的目标,比如说,一个糟糕的经理可能会把所有责任都推到员工身上。

当一个工作场所的目标没有实现时,它常常反映在管理上。强有力的管理者明白,他们必须为自己的失败和成功负责。

如果公司确定了一位应该被解雇的经理,安排一次私人会议。雇主应该解雇私人区域的经理,这是解雇经理的建议。

根据盖洛普的数据,只有大约十分之一的人拥有管理人才。虽然这是一个小的人才库,但仍然有可能找到天生的领导者或那些有潜力成为可靠管理者的人。

永远不要仅仅因为某人在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并且认为升职是“应得的”,就把他提升为管理层

在雇佣新经理或从内部提拔时,要注意性格和软技能,而不是仅仅凭经验。具有领导、合作、激励、参与和激励他人能力的人是优秀的候选人。

为了防止将来出现不好的员工,做个性测试或者给一个潜在的经理一个测试。带一个候选人来一个星期,看看这个人是如何与其他员工互动的。之后,员工可以提供反馈,说明此人是否合适。

你怎么知道该解雇经理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