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 你注定要茁壮成长,而不仅仅是生存

不幸的是,今天有这么多人只是生存而不是繁荣。他们每天都有一种 “勉强过日子” 的心态。更有可能的是,他们忘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甚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屈居第二。

我相信,在我们生命的尽头,我们最大的遗憾之一就是生活在生存模式中。思考所有我们想做但从未做过的伟大而美好的事情。思考失去的目标和我们从未行动过的梦想。

生活在生存模式中禁止我们过着有意义和贡献的生活。如果您觉得自己一直在生存并且只是在走过场,那么让今天成为您生活中的转折点,在这里您可以扭转一切。

我坚信,如此多的人习惯于过着生存的生活而不是欣欣向荣的生活的核心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让生活的喧嚣完全接管了他们的生活并阻塞了他们的决策。他们让自己的疑虑继续堆积,败坏了自己的思想。他们开始了新的冒险或设定了新的目标,但是这样做之后,他们立即让自己的疑虑接管了。

这里有三种方法可以帮助你茁壮成长,而不仅仅是生存。

1.保持目标驱动。

我直接知道,如果您无意保持目标驱动,有时让生活的喧嚣接管您的一举一动是多么容易。保持目标驱动可能意味着很多事情。

也许你已经知道你的目标和人生的使命 -- 这很好。尽你所能,每天实现这一目标。你所做的一切都应该围绕着保持目标驱动。

另一方面,也许你还不知道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没关系,没有理由为此感到恐惧。每个人都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发现自己的目的是什么,但最重要的是渴望和热情地发现自己的目的是什么。我坚信,我们所有人都被安排在这里做世界上宏伟而美好的事情。

2.和赢家在一起。

你可能已经听过一百万次关于你和谁在一起的重要性,但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人仍然不理解它,并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实践它。如果您与没有动力的人闲逛,并寻找改善自己的方法,那将与您所采用的思维方式和生活完全相同。

当你和那些痴迷于成长、变得更好并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潜力的人在一起时,你最终也会成长和变得更好。如果你想永远确保你不会陷入生存模式,那就和胜利者呆在一起。

3.不断建立自己。

大多数时候,满足于生存生活的男人和女人让生活的艰难时期将他们推倒,而他们却完全忽略了自己的建设。毫无疑问,生活会很艰难。非常重要的是,您永远不要忘记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并不断寻找建立自己而不是让自己失望的方法。

对于许多不同的人来说,建立自己可能意味着很多事情。当我提到要建立自己时,我只是想停止忽视自己。

给自己时间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读好书,最终建立你的自信,并帮助你成长为一个独立的人。允许自己参加您长期以来一直想要的急需的假期。

找到适合您的东西并坚持计划。当你学会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并不断寻找建立自己的方法,而不是让自己崩溃时,你会开始意识到你绝对得到了这个,并拥有了它所需要的。

很容易让所有日常需求接管并决定您的一天如何,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选择是否如此。记住这一个重要的事实 -- 你被安置在这里是为了茁壮成长,而不仅仅是生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