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周二将组织技能发展会议

政府将于1月12日在孟买组织全国技能发展会议,以使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来自政府各个部门和行业的代表,都在同一平台上。“工会政府将于2016年1月12日在孟买组织全国技能技能会议。该会议旨在确保该行业大范围地加入技能印度使命。

这次会议是作为技能生态系统利益相关者的行业领导者的会议,目的是构想和合作实现“技能印度”的愿景。技能发展和议会事务大臣拉吉夫·普拉塔普·鲁迪说:“会议中心将每年举行一次会议,审查各部门和地区所做的工作。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所有人之间产生协同作用和融合,并共同为技能印度的成功做出贡献。”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将讨论以下主题:技能发展中的公私合营,技能增长势在必行,通过技能印度改善印度农村的生活。

政府代表包括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城市发展和议会事务部长Venkaiah Naidu,国防部长Manohar Parrikar,公路运输和公路与航运部长Nitin Gadkari以及财政大臣Jayant Sinha。预计该会议还将召集行业领袖和专业人员,共同探讨与印度技能开发相关的重要问题。声明还说:“来自塔塔,TCS,Reliance Communication,Bharti Airtel,JSW Steel,Reliance Industries,GVK,GMR,Essar等公司的行业领导者也将参加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