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机动车法》,政府通过查拉收集了577千万卢比的款项:加德卡里

该中心周四告知Lob Sabha,自2019年实施《机动车(修订)法》以来,道路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数有所减少,政府通过挑战赛获得了57.7亿卢比的收入。

公路运输和公路部长Nitin Gadkari回应了来自泰米尔纳德邦议员M. Selvaraj的询问:“根据某些州和联邦辖区提供的信息,道路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数有所减少。”

Gadkari在书面答复中表示,今年9月至10月在喀拉拉邦的死亡人数是314人,在2018年同期为321人,减少了2.1%。

在北方邦,今年相应月份的死亡人数为1,355人,较2018年的1,503人减少了9.8%。

在比哈尔邦(2018年9月至10月,今年从459起于今年的9月至10月),古吉拉特邦(从2018年的557起,480起),古塔拉特邦(从78起的61起),哈里亚纳邦(从497起的438起)等其他州,报告了较少的死亡事件。 Puducherry(13个中的9个),昌迪加尔(8个中的2个)。

恰蒂斯加尔邦的致命事件数量高4.1%,9月至10月报告了305起此类事件,而2018年同期为293起。

部长在回答另一位议员的询问时说,自2019年《机动车(修订)法》实施以来,共发放了38,39,406辆挑战车,到目前为止估计收入超过57.7亿英镑。

他澄清说,该部没有从任何州收到任何未执行该法令规定的信息。

部长说,《 2019年机动车(修订)法》旨在通过信息技术和消除中介机构,对道路安全领域进行改革,为公民提供便利,提高透明度并减少腐败。

该法案旨在加强公共交通,维护和保护良好的撒马利亚人,并在保险和赔偿制度中进行改革。

“它将允许创新和新技术,并将为汽车制造商带来责任。该法将允许将机动车改装为改型车辆并促进驾驶改型车辆的许可证,从而有利于divya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