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企业家的10个日常角色

领导企业是一项复杂的工作。走进办公室,提出一些想法并考虑自己一天的工作,这不是问题。不,现实是你会做任何事情 -- 尤其是在你业务发展的最初阶段。

您将没有资源来负担整个部门的费用,也没有这些部门自主运营的运营经验。取而代之的是,你必须暂时介入填补这些角色,为你的公司发展奠定基础和方向。

在你作为企业家的整个任期内,你会发现自己每天都在担任这10个重要和不同的角色:

1.领导者

企业家经常被视为领导者,这并不奇怪,但是领导者的实际角色需要经验才能掌握。作为组织的领导者,您将负责建立内部基调,为团队树立榜样,解决冲突并在困难或困难时期保持士气。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2.Figurehead

担任公司的负责人很像成为领导者,但它是外在的。当您与其他专业人士建立联系,参加演讲活动并在线发展您的个人品牌时,您将成为公司的负责人。人们会来把你的公司和你自己的个性和行为联系起来,所以要忠于自己,给人留下好印象。

3.有远见的

大多数人与企业家精神相关的角色是 “有远见的”。企业家是有想法的人,总是在寻找创新的机会,并找到应对旧挑战的新方法。一旦您的业务启动,该角色就不会消失。你需要继续寻找新的改进方法,以及公司发展的新方向。

4.决定者

你将没有时间或能力亲身体验公司发生的一切。作为一名企业家,你会发现你的团队成员向你询问信息和困境 -- 比如你的下一批货物将错过最后期限。在这些问题上做出最终决定是您的工作,这通常比看起来要难。你肩上有很多事情,你将对你的决定最终结果负责。

5.财务分析师

你公司的财务健康是其最终成败的最大因素。虽然您的组织中可能有CFO或类似职位 (这应该是您的首要任务之一),但您仍将负责监督您的财务记录,并在必要时采取行动以防止灾难发生-例如获得新的信用额度。

6.营销人员。

作为公司的主要远见卓识者,您可以为品牌树立形象。您可以招募外部营销专业人员来帮助您提出基本要点,但最终,完成公司的营销计划是您的工作。

7.接待员

当你的组织变得更大时,你可能会找一名接待员或秘书来帮助你,但与此同时,你将成为公司绝大多数来电、电子邮件、访客和询问的接待员。检查电子邮件,给人们回电和重新安排约会会占用您很多时间-不管喜欢与否。

8.客户服务代表

作为一名早期企业家,你将有能力确保你的客户满意。一开始你只有几个客户,他们对你的业务健康至关重要,所以你必须自己承担责任,以确保他们的满意度 (并在必要时调整你的产品和服务)。

9.人力资源经理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将负责建立一个团队,把你的想法和目标贯穿到成功。这意味着你将完全控制谁进入你的组织,你可以优先考虑让事情运转所需的技能、才能、教育、经验和个性的任何组合。

10.咕噜声

企业家精神并不全是魅力和荣耀。不幸的是,在你业务的早期阶段,你也将扮演一个咕噜人的角色。数据输入、文书工作、咖啡跑路和其他平淡无奇的工作将占用你很多时间 -- 但这段时间的每一秒仍然是值得的。

其中一些角色通常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你可以雇佣更多能够承担这些责任的人,但你仍然会负责做出最终决定,并确定你的其他组织领导人必须遵循的方向。

这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对一些人来说,努力会比它的价值更忙碌,但它也会让你的工作变得有趣,让你更深入地了解一个企业的实际机制。可以肯定的是: 创业将改变你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