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银行系统安全稳定:印度储备银行

印度储备银行(RBI)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印度银行系统是安全稳定的。

中央银行说:“没有必要基于这样的谣言而惊慌。”关于一些合作社银行的安全性引起了储户焦虑的谣言四处流传。

印度储备银行指数当日下跌超过1,000点至28,077.35,当天印度储备银行发表了上述声明。

9月第三周,印度储备银行对旁遮普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合作银行(PMC)设置了提款上限之后,抛售步伐加快了。

相关新闻外汇储备触及生命周期高点4621.6亿美元,印度皇家银行的监管和监管陷入困境,因为1月31日,军官的最后期限接近AGB船厂向ICICI银行牵头的财团标明“欺诈”的14,000千万卢比贷款

中央银行还对拉克希米·维拉斯银行(Lakshmi Vilas Bank)采取了及时纠正措施(PCA),原因是不良贷款水平高,缺乏足够的资本来管理风险以及资产连续两年出现负收益。

是的,由于担心私人银行对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的敞口,银行也于10月1日盘中跌幅超过30%。

RBL银行由于强烈的抛售压力而暴跌22%。

“似乎有一些恶意的猜测正在发生,关于银行的不良消息可能不是很好。因此,我要说的是,与三个月前相比,没有任何实质性变化,并且银行仍然保持良好状态。我们正在成长,我们正在盈利。” RBL银行首席执行官Vishwavir Ahuja告诉CNBC-TV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