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460,000蜜蜂中掩盖裸露的身体,以促进蜂蜜系列

你会在多大程度上为你的企业引起轰动?可能还没那么远: 中国的一个人实际上用460,000蜂拥而至的蜜蜂掩盖了他的整个裸露的身体。

来自重庆的34岁商人佘平 (She ping) 为了为他的蜂蜜系列创造销售,取消了这种特技-一种被称为 “蜜蜂留心” 的国际惯例。

总而言之,装饰平身体的蜜蜂重100镑,刺痛了他大约20次。

为了吸引蜜蜂,在平的身上悬挂了一个小笼子里的女王。他还告诉法新社,他事先避免淋浴,因为肥皂的气味 “会让蜜蜂兴奋”。

据法新社报道,“蜜蜂留胡子” 在西南城市重庆很受欢迎,其他商店老板展示了自己被昆虫蜂拥而至的照片。

尽管ping未能达到印度的Vipin Seth保持的蜜蜂135镑的世界纪录,但他仍然认为这项努力是胜利: 他说: “在赤裸裸的人中,我可能是最出色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