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什么时候放弃,什么时候转向,什么时候坚持

你把你的生意建立在一个梦想上,然后你的梦想变成了现实。障碍。仇恨者。票据。不想要您所希望的数量的客户。

现在怎么办?

退出并不是您唯一的选择-也不一定是您最好的选择。相反,现在可能是时候改变你的业务或面对反对的时候了。

您如何知道何时旋转,坚持或拔掉插头?如果您现在正面临这个问题,请继续阅读来自多次去过那里的家伙的答案...并继续去那里,以确保他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

转向更大的成功

你开始的每一项业务都会在某个时候转向。当您从所服务的人那里获得反馈并进行更改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如果您将公司的身份押在产品处理器优势上,那么您的企业就有内置的到期日期。最终,就像所有事物一样,您所爱的事物将被过时并被遗忘。

另一方面,适当地调整,您的业务将经受时间的考验。

世界上最伟大的口香糖公司之一的存在仅仅是因为时机得当。小威廉·箭牌 (William Wrigley Jr.) 出售肥皂和小苏打,每次购买他都会免费扔一包口香糖。很快,箭牌意识到他的顾客对他的口香糖比肥皂或小苏打更兴奋。他没有感叹这一事实,而是创立了箭牌口香糖。然后,他向美国电话簿中列出的每个家庭发送了免费样本。

箭牌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知道人们喜欢他所提供的东西。他还知道他们会回来的。他是对的。

但是,什么时候该在您的公司中采取行动了-甚至可能改变您公司的整个目的?

出于这些原因,我认为枢转至关重要。

你意识到你试图满足的需求正在被许多其他公司满足,而你却被忽视了。在这种情况下,在你的行业内开辟一个开放的利基市场,或者找到一个新的地方来搬家。你提供十几种服务,只有三种服务能让你赚钱。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会发生变化。如果您的赚钱者成为赚钱者,请减少脂肪,然后重新建立自己的帝国。您的公司内部或客户群中没有兴奋。同时,您的客户要求提供您不提供的其他服务或产品,并且您的团队暗示客户正在寻找东西。抓住提示,全力以赴地推动你的业务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足够努力,您将获得箭牌般的成功。

坚持并收获pidends

坚持呢?对于企业家来说,这不是必要的吗?当然是。

当你制定了一个计划,事情按计划进行时,坚持是有回报的。有些人不明白,每个商业想法都不会在一夜之间产生巨额资金。

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我日日夜夜地工作,因为我把我的业务发展成可以全职支持我的事业。我是迪士尼乐园的炸锅厨师,是同性恋酒吧的保镖,同时追求我作为私人教练的真正热情。

这些天,我很高兴我不是每天晚上回家都闻起来像腐烂的番茄酱,但我会永远感激我生命中的那段时间。它教会了我努力工作的真正含义,并测试了我是否真正致力于健身。如果您现在在类似的地方,我向您保证这是一种祝福,而不是诅咒。

所以坚持不懈,盯着奖品。当你投入工作时,你的金点子就会奏效。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会有客户涌入你的服务或产品。怀疑者呢?他们会发现您是对的,并希望他们有想法和性腺做同样的事情。

在坚持到底的过程中,请记住,作为企业家,您的主要目的是赚取大量财富。只有当你为世界带来巨大价值时,巨大的财富才会到来。保持这两个真理,你就能过上你想要的生活,付给你的人他们应得的,并对你周围的人产生真正的影响。

拔掉插头以挽救剩下的东西

现在是最痛苦的选择: 完全杀死一个项目或公司。尽管痛苦,有时还是有必要摆脱你的公司。当…

你投入了时间,采取了研究行动,观察了每一美元的去向,为成功更好地定位企业,但你仍然没有获得所需的利润。任何想法都可能发生,所以不要一直向沉没的船扔钱。您不能长期保持团队成员。要么你是一个巨大的工作痛苦,要么你的产品或服务不是那么好,要么你支付的不够,因为你赚的不够。不管原因是什么,如果你正在流血,也许是时候拔掉插头了。还有一个更令人兴奋的选择即将到来。如果你目前的业务状况糟透了,不要再抱怨了。踩刹车,开始深入工作,以发现您真正想要的东西。一旦你能清楚地看到这个目标,就把你的愿景逆向工程成游戏计划。那就像没有明天一样跳上那个计划。

这样做可能是您做过的最艰难的工作,但是您的时间还需要做什么?要么走向建立你的帝国,要么成为另一个本可以,本应该,本可以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